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新春送关怀,“家庭”暖人心

2022年01月25日 22:2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践行“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1月25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新春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座谈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王菊梦同与会人员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的积极表现,并表示希望大家在集团党委的关怀和鼓励下,直面困难,保持饱满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悦来投资集团推动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要加快推动集团改革转型、提升城市开放能级、做大做强三大产业、做优做靓三张名片,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努力将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悦远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肯干的工作劲头去开展每一项工作、去克服每一次困难、去收获每一份喜悦,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战胜困难,迎来美好明天。

与会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衷心感谢集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他们深深感受到悦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高家育、李辉,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群部/人资部负责人,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职工及所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