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到悦来“寻香赏梅”,2022年第一抹春色正悄然绽放!

2022年01月18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阳光和煦,微风正好。作为春天的信使,悦来会展公园大片红梅悄然绽放。寻香赏梅正当时,到悦来国际会展城感受冬日红梅的浪漫与诗意。一处梅花,一处景。沐浴着冬日暖阳,漫步在悦来会展公园近两百米的梅丫小径盛开的红梅一路蔓延,芬芳扑鼻,前来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朵朵梅花生机勃勃,傲立枝头。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瓣舒展,在阳光下分外美丽。花香在空气中萦绕,蜜蜂在花瓣上起舞。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作为春天的信使,红梅寓意冬去春来,有花魁之誉,报春而不争春。金色的花蕊,粉色的花瓣,三五成群,争奇斗艳。粉色花海点缀着悦来会展公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一抹浓浓的喜庆氛围。微风拂过,暗香阵阵。醉人的花香沁人心脾,市民朋友们在红梅树下合影留念、翩翩起舞,处处洋溢着喜悦之情。

红梅迎春开,花开迎新年。趁着花期还在,让我们相约悦来国际会展城,携手家人、朋友,一起赏花、拍照,享受这暖如春日的时光!愿来年,花开明媚;愿新岁,一路生花。

HY1A1821.jpg

HY1A1878.jpg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