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喜讯!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会展行业三大奖项

2021年12月28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喜讯!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被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评为“2021重庆市优秀会展企业”,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被协会评为“2021重庆市优秀品牌展会”,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薇被协会评为“2021十佳会展人物”!

图片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由重庆市内从事会议、展览业务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与会展业相关的企业、科研单位等自愿组成。借助展会推动和宣传重庆城市形象,打造品牌会展,制定会展发展规划,规范和完善会展市场管理机制,建立行业与政府、行业与行业、行业内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平台,积极与国际国内相关机构和社团建立广泛的交流与联系,为开展更大范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建立重庆市会展统计数据库,培育会展专业人才队伍,把推动和提高重庆市整体会展水平和质量作用协会工作的终始目标。由协会开展的会展业年度奖项评选,旨在通过表彰奖励为重庆会展业作出贡献的单位企业和个人代表。以优秀的示范作用树立和维护重庆会展行业形象,促进和提高行业水平,推动行业发展,促进重庆会展规范快速健康发展。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酒店会议公司)为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及悦来温德姆酒店的运营管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国际奖励旅游组织者协会(Site)、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的成员单位,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议综合运营商,向数百万的国内外嘉宾展示“细致、精致、极致”的悦来服务。已成为重庆的“城市会客厅”,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美好形象。自开业以来,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对话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等重大会议活动。累计举办会议活动1827场,是重庆市全面提升会展经济发展质量和打造国际会展名城的重要承载平台。自主策划创办了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悦来国际设计论坛、食尚归来厨艺大赛等多项会议活动,制定了从策划到执行一系列相关管理体系。悦来国际会议IP,强力助推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加速重庆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陆国际会展名城,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在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于2020年创办,是国内会议行业年度大会。大会每年举办一届,永久落户悦来国际会展城。大会旨在加快推进会议产业的进程,加强自有会议品牌的建设,深化国际国内会议市场交流,促进会议经济快速恢复与进一步发展。经过两年的磨砺,已成为集会议、培训、洽谈等为一体的行业性会议活动,是国际国内会议从业者学习交流、开拓业务以及商务社交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大会通过主题演讲及专题演讲的形式,深入讨论会议产业新形势、国际会议发展、会议酒店产业链、会议营销新思路、资源整合等相关议题,同期还有专题培训、闭门会、会议资源洽谈会与特色考察,逐渐成为会议行业内内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大会也为本地观众带来了宝贵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帮助重庆的会议服务企业深度了解国际会议市场发展情况,提升了重庆会议服务企业的专业素质和技能,为重庆会议服务企业的整体发展以及会议产业链完善奠定了重要基础。通过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这一品牌国际会议的持续举办,将进一步创新会展经济发展模式,引领产业价值链跃升,利用会展业赋能重庆优势产业,促进区域优势产业融合发展,加速产业要素向产业功能区集聚,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

图片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承载荣誉,继续前行,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理念助力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