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共青团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23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2月23日,共青团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举行。

image.png

会上,贾仕乔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深刻把握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做好《决议》的学习贯彻工作。集团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青年员工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于思考、善于思考,在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践行初心使命,创新发展思路,勇担重担、迎难而上,不断接受新的挑战,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和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智慧之城”和世界“设计之都”的核心承载地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报告会。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