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三十届中国华夏家博会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1年12月21日 09:30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12月17日-12月19日,由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N7、N8馆开展。华夏家博会作为家居全产业链消费类展会的权威盛典之一,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聚合3000个一线家装品牌,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品类够丰富,品质有保障。

1b4e7a67b935eb3904f323f20d0c360.png

华夏家博会结合新时代互联网技术,整合各大媒体、社交平台,进行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同时在线下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整合资源,从源头缩减了家装家居品牌的获客成本,让品牌商家将节省的费用让利给消费者,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华夏家博会依托技术与大数据进行消费赋能,及以消费者为核心对商品进行场景赋能、营销赋能和技术赋能的三重助力,为用户和参展商户打造更成熟的消费环境。通过娱乐化创意广告、微信公众号互动等形式,实现数据端的及时回流,保证展会信息的及时送达与回馈。真正做到了产品推动消费动力发展、科技引领消费模式升级。

未来华夏家博会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通过创新一站式采购新模式,改变消费者传统家居装修理念,推动家居装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通过数字营销与科技赋能等现代营销新技术,打造华夏家博会的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价值,努力为品牌商与消费者做到新对接、创共赢,成为家居装修行业发展新标杆。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