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来袭 上千车型等你来挑!

2021年12月08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上百家品牌琳琅满目,上千款车型集中亮相,年末抄底购车钜惠折扣……即日起至12月12日,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你来逛!看新车、享优惠、打望车模、享受一站式汽车购物体验和冬日暖阳完美周末,就来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感受重庆人自己的年末汽车嘉年华!作为重庆第二大车展,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将豪迈诠释得淋漓尽致,各种大牌惊艳亮相,爆款车型一次看够。

图片

展会时间:2021年12月9日-12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N5/N7/N8/北室外广场

图片

参展品牌一览

广汽丰田、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宝马、零跑汽车、MINI、极狐、哪吒汽车、飞凡汽车、广汽埃安、理想、广汽三菱、雷克萨斯、沃尔沃、蔚来、林肯、小鹏、一汽-大众、奥迪。N5馆: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领克、吉利汽车、尊立名车、电动屋、斯威汽车、奔驰、捷豹、路虎、斯巴鲁、哈弗、长安马自达、上汽大众、江铃雷诺、爱驰汽车。N7馆: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东风标志、吉利汽车、上汽名爵、凯翼汽车、雪佛兰、广汽本田、奇瑞汽车、捷途、广汽传祺。房车生活区:上汽大通、猫哥房车、隆翠房车。N8馆:长安汽车、斯柯达、长安欧尚、星途、捷达、广汽菲克、红旗、别克、长安福特、一汽-大众、比亚迪、儿童活动区。

图片

部分品牌介绍

本次展会汇集奔驰、宝马、一汽-大众奥迪、MINI、进口大众、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广汽菲克Jeep等高端品牌。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长安福特、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福建奔驰、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斯巴鲁、斯柯达、捷达等众多人气合资品牌及人气车型悉数登场。长安汽车、北京汽车、红旗、比亚迪、吉利、哈弗、领克、蔚来、WEY、小鹏、欧拉、理想、捷途、上汽大通、一汽奔腾、星途、启辰、广汽传祺、奇瑞、名爵、奇瑞新能源、长安欧尚、零跑汽车等热销自主品牌带着人气车型而来。

无论是追求个性还是注重质量,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满足家庭使用需求,都能在本次汽车消费节上找到中意的一款。

部分购车优惠

一场品牌汇聚的车展,就是各种同类竞品PK的战场。你满就送,我零利率;你出亿元补贴,我就万券齐发.....想买车的朋友还不下手,更待何时?

图片

活动看点

围绕“汽车生活与消费”这两大主题词,本届汽车消费节将集合新车发布、乘用车展销、汽车改装展示与互动、房车生活展示、汽车潮流文化传播、汽车旅游娱乐及个性化消费等多样元素。届时,近10万平米的展馆和室外展场,除了汇集全球近百品牌的上千款车型,还会轮番上演“房车露营PARTY”、“再战驾考”、“温暖柚获之旅”、“改装PARTY”、“乐享轮上生活亲子互动”、“温暖市集”等精彩活动。

错过了双11,还有双12。为了回馈一直守候、不离不弃的消费者,展会现场还推出了“嗨翻12.12,购车抽大奖”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展商的优惠外,还可凭购车合同、发票或付款凭证现场抽奖,赢取从火锅券、景区门票、智能小家电到5千元现金的额外奖励。

好看的车展各有亮点,有趣的车展才是万里挑一。车展上许多人带着家人、朋友、孩子,看车买车的同时,更是一段放松身心的陪伴之旅。买一辆车,看一场市集,玩一次游戏,与房车牛人畅聊get露营神技,与改装车大咖挥拳同享激情瞬间,或者看一场露天电影。新奇、好耍、美好,定会不虚此行。现场购车,春节提车,快乐就是如此简单!12月9日—12日,参加一场抚慰人心的冬日温暖市集,携一家老小度过一个与车有关的美好周末。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冬日暖阳,悦来等你!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