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精做靓城市景观品质 充分展现城市会客厅美好形象

2021年12月07日 21: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前往悦来生态馆品质提升项目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图片

王菊梦实地察看悦来生态馆景观提升项目建设情况,认真检查悦来生态馆前广场、屋顶花园、水景广场等施工进展,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王菊梦在调研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动能,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各现场施工单位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重庆城市“会客厅”。

要提升城市品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悦来生态馆景观提升项目是做靓悦来国际会展城生态、文艺城市名片的城市景观阳台之一,对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片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做细方案设计,提升施工精细化水平,为建设生态人文的高品质国际会展城市增添光彩。

要优化景观布局。立足于悦来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把人文、自然、生态等元素充分融入悦来生态馆景观提升项目中,推动生态景观和城市空间深度融合,打造出与功能相适应、与环境相协调的高质量高水平精品工程,营造自然和谐的城市空间,彰显独具特色的“近悦远来”城市景观阳台。

要加快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职责、协调配合、倒排工期,严把施工质量、抢抓建设进度、科学合理施工,不断提高施工现场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确保悦来生态馆景观提升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品质项目提供样板。

集团领导高家育、李辉,悦瑞文旅公司、集团办公室、基设部,有关参建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