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2021年12月06日 22:0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12月6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两江新区党工委2021年第58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两江新区党工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党工委(扩大)会议的形式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发出了两江新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冲锋号”,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详细路径。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两江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中央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实际效果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关键要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行,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

二是进一步制定落实方案。要按照两江新区党工委要求,制定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措施。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与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平台作用,围绕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举措成效组织宣传报道,配合做好公益广告发布。集团上下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进一步抓住重点任务。要在推动国企改革中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改革使集团发展活力不断释放,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把“我为群众民办实事”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作为集团上下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发展、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抓手。要在打造核心竞争力上打头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以会展、设计、文旅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做精做靓生态、智慧、文艺的城市名片,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和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智慧之城”和世界“设计之都”的核心承载地。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