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强化“五个更加”,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01日 11: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12月1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两江新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动。

会议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及两江新区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集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责任落实要更加从严从紧。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确保层层责任和任务落实落细。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强化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各部门(单位)之间要加强协同联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继续坚持防控责任不推、工作力度不减、防控措施不松,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人员排查要更加及时精准。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集团严格开展了内部人员排查工作,已对所属在建项目开展排查,均未发现异常情况。下一步要持续关注来渝返渝员工健康动态,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个人防控意识,做好跟踪排查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按流程报告。三是防控举措要更加严格严密。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子公司办公区域、国博中心展馆、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悦来美术馆、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住宿登记、佩戴口罩、“一米线”设置、清洁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旦发现有上海市等中高风险区来渝返渝人员要主动告知其相关处置政策,引导其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备;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要严格执行展会活动审批制度,主办方、承办方、场地方等单位要按规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人员排查、健康告知、健康筛查、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近期展会活动安全、平稳、顺利举办。四是宣传引导要更加及时规范。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及时规范信息发布,宣传最新疫情政策,引导干部职工不传谣、不信谣;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个人防控意识,加强自我健康监管,督促个人及家庭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五是应急处置要更加科学有效。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一旦发生紧急突发情况,确保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规范处置。

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所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疫情防控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图片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