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项目建设

2021年11月26日 18: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前往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建设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初冬暖阳下的悦来中心项目现场,建设如火如荼、热潮涌动,收官冲刺、决胜全年的赶超氛围格外浓厚。悦来中心项目地处悦来国际会展城核心区域,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未来将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特色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

王菊梦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王菊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悦来中心项目建设步伐,以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项目建设成效,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提供强劲的发展动力。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及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部署,找准方位、瞄准定位,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凝心聚力把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世界“设计之都”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承载地。

二要加快项目进度。参建各方要精诚团结、密切合作,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质量观、安全观,走稳项目建设每一步,牢牢咬定节点目标不放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保质保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悦来中心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三要注重品质提升。悦来中心是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要从建设质量、整体设计及品质内涵等多个维度精心建设,将其打造成为绿色化、生态化、智慧化建筑的典范工程,进一步完善悦来国际会展城场馆功能配套设施,聚集会展全产业链龙头企业,积极构建会展、设计、文旅的悦来会展经济多维产业生态圈,做精做靓生态、智慧、文艺的“近悦远来”城市名片,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集团领导高家育、李辉,悦瑞文旅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各参建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