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总有一种美能温暖你的初冬

2021年11月26日 09:4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时间的钟摆一刻不停,四季的更替周而复始。又是一年初冬时,北风渐寒、万物肃然,此时山城重庆风景却依然浪漫别致。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优雅的白、活泼的绿、明亮的黄、热烈的红,相互交错、相互映衬,共同构成一幅油画般的初冬斑斓美景。

9035a232efab016c05ddd2779f43a51.jpg

淡黄霞光笼罩的清晨,纯白的雾气从嘉陵江漫延而来,将重庆国博中心掩映于雾海之中。云雾徐徐流动,给人腾云驾雾之感,随着霞光明朗,建筑铺上金黄,梦幻与科幻交织,身处其间如临幻境。

ebe068e0d55cea01b1f0cc2e494b77a.jpg

金灿灿的阳光笼罩着悦来会展公园,橙黄、浅褐、深蓝在这里融合,整个公园色彩斑斓、美不胜收。山顶生态池犹如透亮的心形蓝宝石,被锈红色水杉林 “温柔”包裹,褐黄色的梧桐大道在公园延伸,更增添几分温暖,层林尽染之景让人沉醉。在会展公园曲折石阶上漫步,空气清新,鸟鸣啾啾,恍若被带进一片童话森林。

851c26ad5edf5337a710ad4665b8057.jpg

“银杏叶黄时,一树一诗行”,重庆国博中心四周已被金黄覆盖,灿黄的树叶在风中摇摆,每一片都是一个浪漫因子。在树下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衬的树叶更加透亮,每一片黄叶都带着冬天的记忆都值得被珍藏,在这里停留收获的不只是美景,还有一份内心的恬静安祥。

一路踱步到悦来江湾,碧绿的嘉陵江在眼前舒展延伸。成群的飞鸟时而轻快飞舞,时而低飞掠过碧绿江面惊起涟漪,时而又三三两两觅食于江边滩涂湿地,这幅自然生态城市画卷让人沉浸其中,一个生气蓬勃的悦来国际会展城让人流连忘返。

随着太阳西沉,天空再次铺满浅黄,美轮美奂的落日余晖之下,万物沉浸在温暖氛围之中。城市灯光开始星星点点闪烁之时,华灯初上的悦来江湾又是另一番景致。灯光交错、温馨浪漫,此时正适合来江湾散散步感受一片平静美好。

ce4d2ad9fe5a9dbba3acf96f041dd86.jpg

色彩斑斓、生机盎然,是初冬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模样。连日来,2021重庆英才大会、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2021中新金融峰会,接连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顺利举行,获得参会嘉宾广泛好评。悦来投资集团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将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