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22:2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11月25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决议》精神统一工作指导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刻的历史自觉和高度的政治自觉。

二要深刻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决议》明确提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突出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深刻总结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伟大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

三要深刻领会《决议》对集团发展的指导意义和重大作用。《决议》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和悦来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要将其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要把学习贯彻《决议》与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2022年目标计划、重点任务相结合。要把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到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和集团自身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中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选准用好干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符合集团转型发展需求的干部队伍。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构建会展、设计、文旅的悦来会展经济多维产业生态圈,做精做靓生态、智慧、文艺的“近悦远来”城市名片,凝心聚力把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和世界“设计之都”的核心承载地。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