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共话经贸合作!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1年11月16日 10: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共克时艰、携手前行,共创中拉经贸合作新辉煌,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11月16日—17日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图片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07年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现为中国—拉共体论坛(China-CELAC Forum)项下经贸领域分论坛,被誉为“中拉务实合作的旗舰品牌”。

高峰会每年一届轮流在中国和拉美及加勒比国家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活动规模持续扩大,影响逐年加深,得到了中拉政商两界的高度重视,迄今已有数千家中拉企业、16000余名代表出席活动,时任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华建敏、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以及时任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时任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时任秘鲁总统乌马拉、时任哥斯达黎加总统钦奇利亚、时任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等多位中拉国家领导人曾出席高峰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图片

▲大会现场效果图

第十四届高峰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届会议以“共克时艰、携手前行,共创中拉经贸合作新辉煌”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中国在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国际政治、经济格局的变化趋势、国际抗疫合作前景,中拉经贸合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拉工商界合作新趋势新业态等热点议题展开讨论。

除开幕式、全体会议、专题研讨会之外,还将举办中拉合作展、中国—拉美企业对接洽谈会、中国—拉美企业家理事会年会暨中国(重庆)—拉美经贸交流会、中拉智库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等多场配套活动,将有来自中国和拉美及加勒比国家的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研究机构及相关国际组织代表出席,高峰会将对提振中拉工商界合作信心,促进经贸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疫情防控须知

1.提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提供抵渝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出示渝康码、行程码(需要出示的场所)。非绿码及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者暂不接待;

4.抵渝后会议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主办方组织);

5.所有进入会场和温德姆酒店人员必须测量体温。高于37.3℃的,应在医学观察区域接受观察,若仍异常需进行暂时隔离,再按其他相关规范要求处理;

6.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消毒,自我健康监测异常情况主动报告,配合会务组登记行程。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