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强化“四个到位” ,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18: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1月11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两江新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听取了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动。

图片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扩散风险仍然存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疫情防控不能有一点闪失、半点马虎,要保持高度警惕,盯牢关键环节,从严从细落实好集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坚决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到防控责任落实到位。集团领导、各子公司、集团各部门要根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继续坚持防控责任不推、工作力度不减、防控措施不松,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二是要做到人员健康管理到位。要持续做好对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员工的排查工作,特别要密切关注目前集团正在居家隔离的时空伴随者等员工健康状况,经属地社区认可解封后方可返岗上班;要有序组织满足接种条件的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个人防控意识;要统筹做好建设工地人员管控,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离渝,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的城市,确需离渝的,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要求,严格执行离渝审批程序。所有离渝人员和有近14天市外旅居史、近28天有境外旅居史的员工,抵渝后要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和单位报告,并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排除风险后方可返岗。三是要做到公共场所管控到位。集团及所属子公司办公区域、国博展馆、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悦来美术馆、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公共场所要严守第一道关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人流疏导,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四要做到展会活动防控到位。要严格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好会议、展览、活动、赛事等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举办各类大型展会活动。规模100人以上的大型展会活动,参加人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现场,主办方、承办方、场地方等单位要按规定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人员排查、健康告知、健康筛查、通风消毒等各项工作。

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所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疫情防控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