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会议酒店排行榜出炉,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位列全国第五!

2021年11月10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议酒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1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酒店”榜单发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89.81分的分数,获“超大型”类别的榜单第五!一年一度的中国会议酒店排行榜,见证了行业不断发展、会议酒店人自我突破的轨迹。通过科学、完善、系统的评价体系,帮助会议酒店更好地了解自身价值和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水平,鼓励会议酒店创新经营,提升会议管理与运作的专业化水平。

1e295b5bfe99c48c9b43c3dabbf51023.png

据了解,“2021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酒店”评选共有774家会议酒店参加。主办方按照规模体量将会议酒店分为超大型、大型、中型、小型四个类别进行评选,同时邀请了多位专家评委,根据参选单位提交的上年度会议接待数据数量、上年度酒店经营数据、会议室总数量、最大会场面积、客房总数、OTA(在线旅行社)网评平均分值等项目进行综合评定。有专家表示,当前疫情的不确定性和酒店经营的波动性,加速了行业格局的变化,不少酒店人对行业未来发展充满担忧。但不可否认的是,依然有优秀的会议酒店人选择坚守行业,不断创新突破,整合行业资源,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坐落于美丽的悦来嘉陵江畔,是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会员单位,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议中心”、“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中国最佳城市地标会议中心”、“十大影响力会议中心”、“中国会议业金海鸥大奖”、“2020年度‘金五星’之优秀会议中心奖”等64项行业大奖,并获得ISO22000、ISO9001双体系认证。自开业以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国际峰会、“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等国际国内会议1600余场,接待参会宾客130余万人次。

d5ff4b274f56fc078c0b70d3e2f871ca.png

场馆焕新,重装升级

2020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实现100天全新亮相,完成场地的智慧服务升级,提升客户的办会效率和参会体验。并与四川美术学院合作,打造四大壁画作品,提升宴会厅艺术氛围和规格档次。同时,致力于为国际高端会议提供更高规格、更加智能、更美颜值的场地,总会议面积扩展至13000平米,现有5200平米超大无柱宴会厅1个,1000平米会议室3个,共有可灵活组合会议室51个,能同时容纳30000人参会。

智慧会议,体验升级

人工智能会议语音系统在多场活动中使用,实现语音内容自动识别和投屏、中英文自助翻译和会议记录一键生成,让中外嘉宾跨越语言障碍,智慧服务提升参会体验。使用智能程控移动讲台,可以根据活动不同环节的需求,远程控制自动调整讲台位置,同时根据主讲人的身高自动调整讲台高度,让智慧化、个性化等元素植入会议活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实现5G全覆盖,同时针对不同的会议场景定制智慧化解决方案,如:2021智博会和上合数字经济论坛期间,在会议场馆内外投入了自动洗地机器人、自动消毒机器人、无人驾驶接驳巴士、无人驾驶巡逻车等高科技智能设备,让智慧之花绽放智博会。

精细服务,超越期望

为打造近悦远来的城市“会客厅”,让完美会议体验常驻于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将“细致、精致、极致”的悦来服务精神,践行到每一场会议工作中。2021西洽会期间,创新的摆台方式,获得市领导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赞扬。将本地文化特色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用餐体验当中。以美食为媒,促文化共融。独具匠心的主题餐具,让“悦来文化”与“悦来服务”相得益彰。第十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期间,三日连续完成13000人次自助午餐及中式晚餐供应。按照食品安全要求,把好“采购、收货、制作、存储、运输”各环节关口,为与会嘉宾打造舒适安心的用餐环境。2021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期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创新策划会议环节,从会议主题、会前沉浸式考察、会议流程、开幕式智慧会议应用,到极具巴渝风情的中式茶歇、极具国际特色的鸡尾酒会,都以精细周到的会议服务和智慧化场景化的会议体验,收获各方嘉宾的赞许。值得一提的是,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还独创出广受好评的“悦来巴渝风情中式茶歇”,让全球的客人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最地道的重庆,通过食物让味蕾留下“重庆记忆”。在会议交流平台融入了巴渝人文的气息,让嘉宾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开启了一场微型的“重庆游”。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承载荣誉,继续前行。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理念助力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