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年11月02日 20: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1月2日,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25次会议后,悦来投资集团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传达了全市和两江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集团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适应疫情形势的变化,持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一要时刻确保应急机制处于激活状态。要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建立与新形势新要求相适应的工作机制,确保时刻处于激活状态,切实做到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二要进一步落实展会活动管控。近期所有展会活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压实相关责任。严格控制有市外人员参与的大型会议、展览、论坛等活动,非必要不举办;无市外人员参与的聚集性活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尽量控制规模,尽可能线上举办,现场所有人员必须严格查验行程码;超过 100 人的活动参加人员需持 24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要进一步强化公共场所管控。国博展馆、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悦来美术馆、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及集团所属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一米线”、清洁消杀、核酸报告查验、完成疫苗接种检查等措施,坚决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四要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和人员流向管控。集团及子公司各个建设工地要对施工人员做好轨迹排查管理,确保集团各建筑工地进出场人员登记全覆盖、现场人员体温检测、疫苗接种、佩戴口罩全覆盖以及施工现场应急处置全覆盖,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五要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集团人力资源部要持续对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员工进行摸排,严格落实“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要求,严格离渝审批程序,市内人员近期非必要不离渝,不前往有本土病例的城市(地级市,直辖市为区)。所有离渝人员返回后立即开展 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返岗工作。集团办公室要加强会议管理,从严控制会议规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六要进一步加强物资保障。后勤保障组做好防控经费及防控物资储备,建立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各类应急储备物资种类齐全,数量充足,做到泰然应对,游刃有余,有的放矢。七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涉及疫情防控重大、敏感事件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加强人员培训,确保处置流程科学规范;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一旦发生紧急突发情况,迅速启动突发事件联动处置预案,及时规范处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