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让悦来会展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2021年11月01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致力于不断增强片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积极接种疫苗,加快构筑全民疫苗免疫屏障,有效巩固全国疫情防控成果,是广大群众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25168bf0b318ac09cdcc2858cd2396c4.jpg

近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国博公司”)积极助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悦来会展疫情防控更有温度,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根据两江新区党工委、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重庆国博公司始终严格遵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聚焦“人、物、馆”等工作重点,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细落小防控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今年7月起,重庆国博公司同区卫健委、医疗单位周密部署、携手防疫,主动联系悦来街道和悦来卫生服务中心,切实解决外来参展观展群众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问题。在展会期间,临时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点进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面向所有人群开放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为参展商、观展群众以及片区居民带来便利。

744143e7efb74a69c6253813423aeb07.jpg

重庆国博公司精心规划临时驻点选址,在力求“选址方便、宣传方便、引导方便”的基础上,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登录厅外广场,为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临时驻点提供合适的场地。此外,在临时驻点现场还贴心设置了信息采集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抢救区,最大程度为群众提供便利。在全国人力资源大会、第四届智博会、全国摩博会、塑料工业展、世界猪业展、第十三届火锅节等展会期间,重庆国博公司积极建议展会主办方在展会现场设置临时核酸检测驻点,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携手悦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服务疫苗接种达700余人次,核酸检测达6000余人次,受检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驻点现场秩序良好、井然有序,避免了人员的聚集和拥挤,并为接种群众普及健康防疫知识,受到了广泛好评。“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指引清晰、解释到位,给我们带来了优质、贴心的服务,十分感谢他们的热情接待和贴心服务。” 接受疫苗接种的参展人员纷纷表示。

398dc838108d4d3feebb7b97e28613ed.png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展会现场、项目工地等开展走访调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难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