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探寻红色悦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2021年10月29日 18: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为扎实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好悦来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激励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悦来投资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党史中的悦来”主题文史展览参观学习。

展览以红色记忆、红色人物、红色摇篮、继往开来、红色语录五个主题内容回顾展示了党从大革命时期开始,经过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一路筚路蓝缕、前赴后继、如诗颂歌的红色记忆,通过观看主题影片、参观图文展板等形式,党员干部了解到中国革命的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感悟到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

图片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要把红色学习成果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教科书,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集团全体在家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集团总部中干参加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