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始终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0月28日 14: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10月28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会议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两江新区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近期重大展会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1092322.jpg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子公司、集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悦来国际会展城零疫情发生。

会议强调,一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确保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做细做实各项应对措施。二要强化展会活动管控。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集团会展办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展会活动主办方落实好疫情防控“属事属地”等责任,积极配合做好从严控制会议、展览、赛事等活动规模,严格履行活动报批程序等工作;要按照“一展一会一方案”原则提前制定展会活动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组建专班、指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强展会人员近期活动轨迹核查核验,落实“两码联查”,完善流动人员登记管理措施,实行分时段预约、分层分类参观,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做好会展人流管控工作。三要强化公共场所管控。国博展馆、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悦来美术馆、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及集团所属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防疫消杀、物资储备、应急场地配置等工作,做好日常环境清洁消毒、通风保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四要强化员工健康管理。严格对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员工进行摸排,严格做好出差、休假审批管理,组织开展好新冠疫苗疫苗和加强针接种工作;集团及子公司各个建设工地要对施工人员做好轨迹排查管理,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集团全体员工要增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来自该地区的人员,有工作需要必须前往的,要第一时间逐级申请报备,外地返渝要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排除风险后方可返岗上班。五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涉及疫情防控重大、敏感事件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要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加强人员培训,确保处置流程科学规范;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一旦发生紧急突发情况,迅速启动突发事件联动处置预案,及时规范处置。

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所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疫情防控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