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学思践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2021年10月27日 10:49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0月26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1次学习会。以学习“四个伟大成就”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采取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方式进行。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集团经营建设发展等方面,畅谈思考体会和举措打算。

会议指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意义,不断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创造新的伟大光荣。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力量。要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力量。要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力量。要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及“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真正做到武装头脑、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大力度宣传集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鲜活案例、特色做法、具体成效,强力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建设高品质国际会展城市。进一步做优生态、文艺、智慧三张城市名片,继续巩固国家级生态城市和海绵城市建设成果,走深走实“两化路”,精心打造悦来无边界美术馆,做精做优智慧“大脑”,丰富拓展智慧化应用场景,强力补齐配套短板,提升城市活力,积极建设生态人文的高品质国际会展城市。要聚精会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精心构建以会展、设计、文旅为核心产业的会展经济多维产业生态圈,积极建设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经济创新服务集聚区,不断提升会展能级和国际化程度,创新搭建设计产业发展平台,不断创建国际化文旅IP,不断优化近悦远来的国际化营商环境,聚力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化的重庆城市“会客厅”。要坚持统筹兼顾发展和安全。切实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全面提升自然灾害防控水平,切实做好集团各领域各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悦远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