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服务安全护航,助力全球最大养猪业盛会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23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0月20日-22日,第十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圆满举行。

十年来,李曼中国养猪大会秉持“为世界养猪业提供科学为本的解决方案”的宗旨,一直努力为养猪行业引进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案、新模式。大会为推动中国养猪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凭借务实、前沿的大会内容特色,获得了广大行业单位的认可和支持,今年参会人数达到了11036人,成为国内畜牧业首个万人大会。

image.png

共铸畜牧业万人盛会

行业巨头鼎力相助

大会三天时间内分享100多场主题报告,内容涵盖养猪案例分析,中美养猪生产管理分享,生猪生产数据的应用,抗生素的应用和食品安全,疾病的分子生物学诊断,监控与防治等内容。并且开放多场免费会前论坛,设有养猪营养论坛、养猪育种论坛、李曼猪业领袖峰会、猪肉食品安全论坛等,为参会代表带来养猪行业前沿资讯和成果,更多地推广科学养猪知识。

图片

1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展品品类更为丰富齐全

本届世界猪博会展览展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08家,展示面积达历届之最,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养猪专业展会,展品涵盖了动物保健、药品及疫苗、智能养猪、饲料及添加剂、猪场设备、粪污处理、种猪、疾病诊断等领域的发展成果,展品品类相比往届更为丰富齐全。

悦来服务为李曼养猪大会添彩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时间内,悦来国际会展城创新服务不断升级,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逛展环境,提供多样化的餐饮服务,诠释“精致、细致、极致”的悦来服务理念。

智慧导航观展不迷路

让展会体验再升级

为了能更好的协助猪博会顺利举办,重庆国博中心发挥了自己在智慧服务方面的优势。升级了全新引擎的智能导航系统,成为了本次大会最受观众欢迎的观展小神器。本次为猪博会全新升级的室内室外一体化导航将13个展馆、7大分区和1000多个展位,全部清晰映射到地图系统上。其功能涵盖了路径智能规划,展位、会议室、餐饮、登录口、停车场快捷触达等。

此外,升级了全新引擎的导航系统还提供地图导航+AR实景导航同步显示模式,观众只要按指示打开导航摄像头,映入眼帘的实景中同时生成了线路指引,让观展更智能。

图片

另外,语音模块的升级使得导航能够提供普通话、英语、粤语、四川话等多种语言的识别,大大方便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结束后,重庆国博中心的信息人员还将根据地图使用、导航次数、展位搜索排行进行统计分析,形成展后数据报告提供给主办方参考,让智慧服务更有价值。

满足多元化餐饮需求

打造舒适安心用餐环境

大会期间,重庆国博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全力以赴,快速响应主办方的需求,为参展参会嘉宾打造舒适安心用餐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来宾。

图片

展览期间,重庆国博中心南北区开放20家商户,提供餐饮12000余份,最大程度满足了参展人员的饮食需求。餐会现场提供小吃、中餐、特制甜品等自助菜肴,按照食品安全要求,把好“采购、收货、制作、存储、运输”各环节关口,确保吃得放心、吃得舒心,三日连续完成13000人次,自助午餐及中式晚餐供应。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营造安全的参展参会环境

展会期间,为了能更好协助盛会顺利举办,重庆国博中心与区卫健委、医疗单位周密部署,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屏障的同时,从展会的实际需求出发,携手悦来街道在北登录厅外驻点接种疫苗,有序组织展会现场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为参会人员提供便利。

图片

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同时,展览期间,重庆国博中心共计投入安保力量2700余人次,保洁1300余人次,每天对场馆进行2次全面消杀,配置消毒液等防护措施为猪业展护航。

不仅如此,国博中心严格落实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入场,场馆广播每间隔15分钟播放一次佩戴口罩提醒,工作人员随时提醒现场人员佩戴好口罩,展会现场人员口罩佩戴情况良好。

针对本次大会参会人员的区域复杂性和人流密集性特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提前展开排查,确保本次会议无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会。

图片

大会期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会场出入口特设专人对参会嘉宾进行行程码、健康码的查看,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通过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测量体温及安检后方可进入会场,外地来渝参会嘉宾还需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

为了营造安全、舒适的参会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还在场馆内设置了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使用领取处和废弃口罩垃圾桶,并增设专人在公共区域对客人口罩佩戴情况进行劝导。增设用餐温馨服务,安排贴身管家为用餐客人佩戴一次性手套,方便取餐时使用,降低用餐接触风险。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