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多措并举,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2021年10月22日 18: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悦来投资集团持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确保指挥体系始终处于应急状态,确保高效运转,做细做实各项应对措施,守护重庆国际“会客厅”,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强化展会活动管控

国博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严格按照“一展一会一方案”原则,提前制定展会活动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组建专班、指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展会人员近期活动轨迹核查核验,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做好会展人流管控工作。

加强日常防控管理

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国博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每日定时开展常规性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场地消毒标准,开展日常消杀工作。

图片

国博中心对高频接触点消杀每两小时进行一次,登录大棚、功能房间消杀分上、下午各一次,建立消毒、检查等台账,做到消杀工作有据可查、有迹可循。

悦来会议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对公共场所每天开展三次消杀,电梯,卫生间等每小时消杀,办公区域每日早、晚完成消杀,所有上班人员均需通过体温检测,按规定佩戴好口罩。并切实做好外来人员出入管理工作,需要提前填写外来人员预约申请表,严格按照“六必”原则完成防疫查询及登记。

图片

落实展会疫情防控安全

为确保展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万无一失,国博中心加强展会人员近期活动轨迹核查核验,严格执行5步登录流程,针对行程码显示来自或途经中风险城市的人员,需出示48小时重庆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入场。并加强入口处测温验码环节流程设计,优化观众入场路线,避免进出口人员拥堵密集。

展会期间,国博中心严格落实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入场,场馆广播每间隔15分钟播放一次佩戴口罩提醒,工作人员随时提醒现场人员佩戴好口罩,展会现场人员口罩佩戴情况良好。不仅如此,在第十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举办期间,为了能更好协助盛会顺利举办,重庆国博中心与区卫健委、医疗单位周密部署,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屏障的同时,从展会的实际需求出发,携手悦来街道在北登录厅外驻点接种疫苗,有序组织展会现场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为参会人员提供便利。

图片

针对本次大会参会人员的区域复杂性和人流密集性特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提前展开排查,确保本次会议无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会。

大会期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会场出入口特设专人对参会嘉宾进行行程码、健康码的查看,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通过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测量体温及安检后方可进入会场,外地来渝参会嘉宾还需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为了营造安全、舒适的参会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还在场馆内设置了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使用领取处和废弃口罩垃圾桶,并增设专人在公共区域对客人口罩佩戴情况进行劝导。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