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强化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2021年10月14日 18:45 来源:  阅读量:

10月14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团办公室/宣传部支部党员大会。王菊梦表示,本次集团总部将机构优化调整后的部门单独成立党支部,是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具体表现,更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具体行动。强化做好新形势新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集团总部各党支部新当选的支委委员要戒骄戒躁、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将支部打造好、将队伍建设好、将工作开展好,为开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图片

王菊梦要求,一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践行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经常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集团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教育培养,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发挥支部管到人头的特点,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把党员管住管好,将支部建成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利用“智慧党建”等新模式,推动支部网上网下都有声音、有服务、有影响力。三要带头冲锋,当好表率,努力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办公室/宣传部要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问题,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要善谋一域,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集团总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最高的标准干出最优的业绩、争取最好的结果,既有担当的宽肩膀、又有成事的真本领,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豁得出去,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大会选举产生了办公室/宣传部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