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提升悦来会展软实力,塑造中国会展悦来品牌

2021年10月13日 09:2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塑造悦来会展品牌,提升会展人才队伍竞争力,切实强化办展办会专业化水平,10月12日,悦来投资集团举办了会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以“国际会议的成功申办”为主题,邀请到国内资深国际会议专家、中关村论坛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武少源主讲。

图片

专题培训上,武少源围绕哪些国际会议可以申办、怎样申办国际会议、城市申办国际会议的思考等方面开展培训辅导。

图片

哪些国际会议可以申办?

这是会议从业者首要了解的问题。武少源指出,对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和科技发展有重要作用的国际会议,可以举办并要努力办好。会上,武少源分享了“抢”回的APEC会议、“争”来的G20峰会和“创”出来的一带一路峰会等国际会议成功举办的生动案例,详细阐释了会议从业者需要从经济与科技类角度着手,尤其是要在科技会议上做出突破。

怎样申办国际会议?

会上,武少源从“向谁申办”、“谁能申办”、“申办准备”及“申办报批”等四个方面,带大家回顾了我国加入国际组织的主要历程,列举了数个国际会议的申报案例,真实全面的展示了申办国际会议的全过程,让参会人员对申办国际会议有了详细全面的学习了解。

城市申办国际会议的思考?

武少源通过国际会议的创建作用和助推作用指出,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自然科学中的会议更能找到产业的真正需求,用会议平台推动产业发展,实现“以会兴业、与会富民、以会兴城”的作用。

专题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互动问答。通过这种一问一解答的方式,让大家对国际会议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培训通过对国际会议发展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分享,既有政策层面的解读,也有形势方面的分析,更有实操层面的分享,事例生动,数据详实,思考深入,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指导性、启发性。悦来人纷纷表示,这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培训让人受益匪浅,了解了国际会议申报流程的最新知识,国际会议申办的切入口、流程方法,未来将把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国际化程度,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在家领导,各子公司高管、集团总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