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罗蔺赴悦来投资集团调研

2021年10月09日 10:0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10月8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带队赴悦来投资集团开展调研。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参加。

image.png

罗蔺一行先后前往悦·设创艺展示中心、悦来滨江休闲道、会展中心S8场馆、悦来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工业设计创新成果、滨江步道生态改造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

image.png

随后,罗蔺主持召开座谈会。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汇报悦来投资集团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罗蔺对悦来投资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罗蔺指出,悦来投资集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在礼嘉、悦来片区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加快推动礼嘉、悦来片区联动发展,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数字经济、高端研发,高标准高水平打造智慧之城,努力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美丽江湾。要精准务实推进主业发展,突出“会展+”“智慧+”,延伸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促进产业互动融合,加快要素集聚,着力构建以会展经济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要统筹推进城市品质提升,突出资源整合,推动城市功能配套一体规划、一体布局、一体建设,着力补齐住宿餐饮、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设施短板,加快建设“住业游乐购”全场景集。要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强化市场思维,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落实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把党的组织建设贯穿国企经营管理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见到实效。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两江新区相关部门及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