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设计美学盛宴邀你打卡!

2021年09月29日 17: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秋风起,秋意浓,国庆假期将至,小伙伴们想好出行计划了吗?不妨到悦来国际会展城打卡一场科技与艺术的美学盛宴。2021“设计之都”创新设计邀请展正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展出。本次展览面向大众开放,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每周二到周日10:00—16:30开放。(国庆期间每天正常对外开放)本次展览以“设计提升城市,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吸引28家设计企业参展,114件优秀作品,2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分设新能源汽车、3C智能产品设计、医疗器械、文创设计等四大展区。

图片


国庆期间,在悦·设创艺展示中心,不仅可以看到众多极具科技感和设计范的展品,在现场晒出你的打卡照或视频,还可以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10月20日24:00

活动内容

在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现场拍照或录制短视频,并定位或配文内容提及“重庆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发送朋友圈、小红书或抖音(照片数量9张、短视频不低于15秒),三个平台任一平台点赞量前5名(在活动截止时间前,以带有点赞量的作品界面截图为准),即可获得福利礼包一份。

福利礼包

礼包内包括:定制设计手提袋1个(颜色随机)、宇航员系列设计U盘1个(样式随机)、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定制T恤1件。

图片

投稿方式

带有点赞量的作品界面截图+个人联系方式(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重庆悦来兴城资产公司”微信公众号。

图片

(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

新能源汽车展区

进入展厅,一款款颜色丰富,造型炫酷的跑车十分吸引眼球,由法诺集团带来的新能源跑车拥有高强度、低密度的碳纤维材料亮点,实现了新能源汽车的“轻量化”、“一次成型”、“低成本化”的核心优势。从0-100公里时速只需要3.6秒,15分钟充电续航800公里,法诺集团汇集了如法拉利、兰博基尼、丰田、本田、克莱斯勒等世界顶尖汽车技术资源及设计资源,也是国内唯一大规模应用碳纤维材料做车身的汽车企业。

图片

医疗展区

你的心率达标吗?血压高不高?这些平常需要去医院做的体检项目,这个名为“JKT-010健康亭”的智能工业设计产品能自助完成,它集合了血压、血糖、血红蛋白、尿液分析、胆固醇等多功能多测试项为一体,检测能当场出结果,并具有在线网络视频,与远程与专家视频通话的功能,可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

图片

——GreenMRSerenity 1.5T是一款无液氦超导核磁共振多角度成像系统,通过无液氦超导磁体技术突破,真正实现方便、快捷、安全性高的动态医疗,该设备突破性采用了传导冷却技术,100%无液氦,真空环境下的超导开关、超导接头、电流引线等关键部件,通过独立的操控系统也全方面提升了使用者的交互体验。 

作为无限空间旗下万东“竹报平安”系列影像设备之一,这款医用概念产品的诞生,利用竹子材质赋予了产品多个层面的意义,竹子的自然属性比木材更加环保、耐用,非常适合应用于医患治疗中高频率使用的位置,LED背光灯带的运用有效降低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的恐惧感和幽闭感,减轻心理负担。

智能3C产品展区

现场除了能看到高精尖的工业设计展品,走进智能3C产品展区,还可以一睹充满高级感的生活用品,感受设计的美妙和乐趣。如今,颈部按摩仪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在现场,你可以看到这款设计精美、呆萌可爱的PGG折叠智能颈部按摩仪,这是目前市面上最小的按摩仪,凭借简单小巧的身躯,让你不管是出差或是旅行都可以使用,按摩仪拥有5种按摩模式,15档力度,能满足用户日常舒缓按摩的需求。

图片

获得多项设计大奖的反光瓷砖,乍一看,这只是一块普通的瓷砖,但是却大有来头,它不仅采用了创新的材料,而且巧妙利用光学原理,主要应用于隧道、道路和需要反光效果与光照亮度的场所,在提升隧道光照亮度、改善隧道通行安全,节能环保与美化隧道环境等方面都有显著效果。

你见过会唱歌的台灯化妆镜吗?现场这款360度环形无暗区美妆镜,三种光色可自由切换,令人惊喜是它多功能的产品设计让你在一边化妆的同时一边听歌,让美妆更具仪式感。

文创设计展区

展览现场,还带来实用又有趣的文创产品、摇一摇开水变温水的智能水杯、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便携保温口红杯、黄金黑科技磁悬浮《佛本无相》、笔下轮回系列钢木转筒签字笔、融入手工刺绣元素的蓝牙音响......每一样都让你爱不释手。

重庆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备受大众喜爱的美国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侠,既能自定义表情和语音、AR游戏,为你带来沉浸式互动娱乐体验。将100摄氏度的开水倒入杯中,摇一摇,水温便可快速降至人体可饮用的温水,这款高颜值的55°设计师杯带给你美感和温度。

图片


你还可以看到荣获“深圳礼物”的荣誉的24K纯金轮回笔,尾部精巧的“指尖陀螺”设计,不仅可以把玩,还可舒缓压力,转筒的设计源于西藏转经筒,刻有饕餮纹顺时针拨转有”祈福、转运”的美好寓意。

值得一提的是,悦·设创艺展示中心还是集艺术长廊、设计展区、共享办公、大师工作室、智造中心、休闲书店于一体的创新设计展馆。展会布局了无限空间展厅、悦阅艺术书店、悦·设智慧餐吧、悦咖啡厅、共享空间·智造中心、艺术长廊等功能区域,这个国庆,到悦设创艺展示中心打卡吧。

2021“设计之都”创新设计邀请展面向大众开放,展览将持续到11月20日,欢迎感兴趣的市民朋友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免费预约观展。

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