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精致服务助力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成功举行!

2021年09月27日 09: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9月25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致辞。本届年会以“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来自康宁公司、野村控股株式会社、思爱普公司、怡和控股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奥特斯集团、施耐德电气公司、惠普公司、巴斯夫公司、高通公司、爱立信集团、微软公司、ABB集团、BP集团、三井住友银行、空气产品公司等企业的16位市长顾问团成员、顾问代表等围绕主题交流思想智慧,畅谈合作发展。

市领导陆克华、熊雪、郑向东、蔡允革、陈金山等参加。

图片

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主题会议现场。年会秘书处供图

顾问团成员代表奥特斯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德罗施先生视频致辞。他说,重庆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着包括奥特斯集团在内的全球各地企业来渝投资发展,并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壮大。历届顾问团成员为重庆开放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大家共同见证、参与了重庆的快速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为中国西部地区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带来了重大机遇。本届年会的主题顺应国家战略,符合各方期待,各位顾问和嘉宾将围绕主题,集思广益,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国内外成功经验,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各位顾问和嘉宾出席市长顾问团年会,对大家为重庆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去年1月,中国中央政府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主席要求成渝地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为重庆赋予了战略使命、带来了重大机遇。

重庆遵照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聚焦“两中心两地”战略定位,努力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我们着力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完善传统和新型基础设施,共建轨道上的双城经济圈,打造成渝四大机场联动的世界级机场群,构建现代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协作协同,高标准建设西部科学城,加快建设成渝综合性科学中心,培育汽车、装备制造等世界级产业集群,打造西部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着力推动改革开放共促共进,强化内陆国际物流枢纽支撑,高水平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开放平台,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推动生态环保联建联治,围绕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施长江干流生态保护修复重大工程,加强污染跨界协同治理,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着力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促进教育、就业、医疗等标准化便利化,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力带动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十四五”开局起步态势良好。

唐良智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蕴含着重大机遇,为各类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过去一年,各位顾问所在企业纷纷加大在渝项目推进力度,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各位顾问朋友对双城经济圈建设、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携手合作、共促发展的信心决心。衷心希望各位顾问朋友为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贡献经验智慧,希望各位顾问朋友继续支持重庆、推介重庆、投资重庆,带动更多企业和机构来渝发展,共享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共创合作发展美好未来。

会上,唐良智为空气产品公司全球副总裁苏俊雄、BP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士旭、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孟樸、思爱普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黄陈宏等4位到场新任顾问颁发聘书。陆克华介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与会顾问和嘉宾围绕“协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协同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协同推动绿色发展”三个专题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达到了“咨询、联谊、合作、发展”的目的。

本届年会期间,市领导王赋、陆克华、熊雪、蔡允革、陈金山还分别与奥特斯、苏伊士、ABB、日立ABB、昕诺飞、BP、微软、空气产品、巴斯夫、霍尼韦尔、思爱普等11家企业的顾问朋友,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交换了意见,找到了很多契合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悦来精致服务助力展会成功举行

为服务好本届年会,酒店会议公司快速高效准确响应主办方需求,在细节上精细入微,为嘉宾呈现超越期望的服务,获得活动主办方、参会嘉宾高度认可。

疫情防控,措施有力

酒店会议公司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组织全体员工及相关服务保障人员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并开展核酸检测526余人次,均为阴性。加大场地消杀频次,每2小时对公共区域消杀1次,每1小时对卫生间、电梯等重点区域消杀1次,累计消杀82次,配合主办方严格落实入场查验,口罩佩戴和防控提醒等内容,会议期间,无疫情防控安全事件发生。

图片

餐饮保障,用心用情

酒店会议公司以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高标准全方位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杜绝使用进口冷链食品。对宴会所用原材料均进行产地、保质期、生产商等信息的溯源登记,会前会同有关单位对会议中心厨房进行安全检查,以进一步保障会议食品安全。

图片

个性化服务,温情相伴

悦来温德姆酒店根据客人需要,精准提供夏被、被套、晾晒衣服等个性化服务30余次,精心准备VIP礼遇,以洁白浴巾为纸平铺大床,以彩色毛线为笔描绘贵宾姓名,以企业LOGO和会标为点缀,带给客人尊贵体验感和惊喜仪式感,精心准备火锅香薰蜡烛等8种夜床特色小礼物,以确保客人睡得舒心、睡得安心、睡得放心。

图片

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进行宴会及会议的摆台,积极扮靓重庆会客厅,会议厅整体灯光设计融入智慧元素,采用隐藏式的灯源设计,感光均匀、避免直射,可让嘉宾在长时间参会过程中降低视觉疲劳,营造出一种现代灯光科技与城市静默山水,完美融合的智慧会议体验氛围。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