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酷炫登场!中秋小长假到悦来国际会展城打探全球最大摩博盛会

2021年09月18日 09: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9月1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酷炫亮相,新车首发、前沿科技靓丽车模、酷帅车友。伴随着震撼的摩托车发动机的轰鸣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悦儿在现场,带你一起去感受现场的酷炫和热烈。

图片

多品牌新车首发,酷炫亮相引人注目

参展企业国内外共1000余家,汇聚了全球70多个整车品牌,亮相展车1000多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现场有全国乃至全球新车首发超50款,现场试骑体验......观众情绪十分高涨.

行业先进技术齐亮相,美观实用一站满足

展会现场除了整车展示外,吸引眼球的还有摩托车全产业链及相关产业展览展示.包括电喷系统、减震器、链条/车架及车身附件/改装件、尾箱及附件、服饰及头盔......各大展台吸引大批观展观众驻足观看、现场体验,在感受新技术的同时,也增长了对摩托车行业的新认知。

游戏互动试骑体验,拍照合影新奇不断

车展现场,试骑体验十分受宠,拍照合影随处可见,更有众多展商小活动、玩游戏、看表演。参与互动 、热闹有趣。

贴心设施完备多样,防疫措施护航全场

为方便观众游览,展会现场配有展车电子简介屏,让观众可以快速了解展车信息,还有头盔存放柜,让观展更加轻松便捷,随处可见的展馆地图让观众不会迷路。

图片

现场防疫

1、严把进入场馆的第一道防疫关,严格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入场,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均无异样并完成疫苗接种方可参展。

2、所有外地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报告,渝康码和行程码无异样并完成疫苗接种方可参会。

3、重庆本地人员需检查行程码和渝康码,均无异样并完成疫苗接种方可参会。本地人员14天内有离渝情况的需持48小时核酸报告入场。

4、展会现场设置了核酸临时检查点、隔离点。展会期间,设置医疗站及救护车值守现场。

中国摩博会是潮品展、是牛人会,是万人狂欢、多城联动盛会

有来自五湖四海的骑士,还有热血狂欢的活动、“CIMA之夜”、“920劳动骑士节”、“摩托车特技大赛”、首届最美女骑全国评选颁奖典礼,连续举办3晚的摩友狂欢夜……

图片

活动持续,精彩不断。9月17日—20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感受精彩活动,体验热血激情。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