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两江新区团工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09:55 来源:两江青少年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9月16日下午,两江新区团工委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悦来集团团委、各支部团干在国博中心共同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志愿者们先在悦来美术馆参观了展览“向下生活里的X种空间方案”。该展以“空间智慧与现代生活”为主题,利用悦来美术馆不同的独立空间,呈现建筑师对城市体验空间的转化以及对城市收缩、变异生活中不同空间变化的观察。参观完以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展体验到了不同建筑师所呈现的空间的智慧与魅力。

随后,志愿者们乘坐观光车参观了国博中心的相关场馆。而后召开座谈会,西部计划志愿者团与悦来集团团委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悦来集团团委副书记徐茂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志愿者们与公司团组织负责人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来自悦来各个团支部的相关负责人也向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介绍了悦来自己的展小青和河小青队伍,交流了平日举办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

最后两江新区团工委副书记王阳璇作为新区青年宣讲团成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结合志愿者工作岗位,鼓励志愿者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了解志愿者这一青年群体日常的工作情况以及需求。

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平日的工作时一些好的经验或者遇到的一些困难,大家在这样面对面的交流中有所收获。

两江新区团工委副书记王阳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殷嘱托,对志愿者提出要求,希望志愿者们在平时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展现出青年应有的朝气,以更积极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