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99公益日”,温暖集结!悦儿邀您一起做公益同行人

2021年09月09日 0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与公益同行,让爱心传递,一年一度“99公益日”如期而至,播撒慈善种子,汇聚善的暖流,让我们手牵手、心相连,一起行动起来吧。“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人人参与、一年一度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活动期间,腾讯基金会将进行项目定向配捐,爱心人士捐1元,腾讯会相应匹配X元,1份捐款就会变成1+X元,使您的爱心放大。

图片

为培育全民参与慈善意识,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两江新区上线“扶危济困善行两江”、“师生关爱计划”和“关心退役军人计划”三个筹款项目。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筹集社会慈善资金,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和医疗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扶危济困善行两江”项目

主要针对两江新区特殊困难群体实施救助,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和就医的压力,增强其生活的信心,感受政府的温暖、慈善的关爱。

图片

“师生关爱计划“项目

主要针对两江新区教育系统困难师生及直系亲属实施救助,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和就医的压力,增强其生活的信心,感受政府的温暖、慈善的关爱。

图片

“关心退役军人计划”项目

主要针对两江新区退役军人以及直系亲属提供帮扶援助,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和就医的压力,增强其生活的信心,感受政府的温暖、慈善的关爱。

图片

活动时间: 9月7日—9月9日(注:每日配捐时间为每天10点至18点,凡在此时间段向上线的公益项目捐赠都将有机会获得腾讯的配捐,每日配捐配完即止,若当日配捐未配完将顺延至活动结束,每人每日最多可以获得999元的腾讯基金会配捐。同时,捐赠后不论是否获得腾讯公益配捐均可邀请好友助力获得随机配捐机会。参与助力配捐的方式有3种:送小红花、答题助力和捐款1元助力,每人每天可助力30次)

参加形式: 微信扫描项目二维码→点击下方“单笔捐赠”→在弹出的腾讯公益透明度提示中点击“我已知情,继续捐赠”→选择金额或自定金额(建议采取每次1元以上小额多次的方式捐赠)→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捐赠。

悦来投资集团积极行动,全力组织、动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参与“99公益日”活动,竞相奉献爱心,让涓滴之水汇成海洋,颗颗爱心成就希望,善心善行,从你我做起。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