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这个夏天,你记住悦来国际会展城哪些数字?

2021年09月08日 21:30 来源:  阅读量:

时光如白驹过隙,随着白露节气的到来,夏天,在不知不觉中就要结束了,这个夏天,悦来国际会展城带给你哪些记忆,是一场场精彩缤纷的展会活动,是一幕幕合作共赢的签约仪式,还是一个个高质量项目加快落地的累累硕果......今天,请跟着悦儿一起回顾悦来国际会展城夏天“数字”。

130余名学者和诗人

2021年6月18日,正值重庆直辖24周年,首届“悦来新诗力”国际文化艺术节暨第七届华文诗学名家国际论坛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启幕。艺术节主题以“诗与远方”之名打造华文新诗创新发展高地,诗学论坛的主题为“后疫情时代华文新诗的创作与研究”,吸引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泰国等国家和地区130余名学者和诗人,线上线下相聚悦来国际会展城,以诗为媒共享文学文化的盛宴。

图片

21.43万平方米

2021年6月19日,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开工活动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顺利举行。项目定位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5.7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3万平方米,由购物中心、特色街区商业、写字楼、中高端酒店等产品业态组成,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预计2023年底整体竣工。

图片

500余位嘉宾,607万线上观众

2021年6月29日,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来自重庆业内顶尖星级大厨,通过线上、线下“双线”互动的形式,奉上一场分子料理盛宴。

本次大赛旨在以分子厨艺大赛为展现形式,全力推进“会展+服务”多业态发展,不断完善酒店餐饮等配套功能,积极推动两江新区餐饮文化的发展,提升酒店行业的整体餐饮品质及服务水平,进一步发展壮大重庆会展全产业链,赋能行业发展、探索创新交流,引领“食”尚归来。现场500余位嘉宾与线上607万观众共同见证大赛举办。

8组一线建筑师

2021年7月3日,展览“向下生活里的X种空间方案”在悦来美术馆开幕,该展由俞可担任艺术总监,冯博一、王晓松为策展人,邀请到程大鹏、何志森、李涵、刘珩、马岩松、汤桦、徐腾、张永和+李诗琪等八组活跃在建筑第一线的建筑师群体参展。展览以“空间智慧与现代生活”为主题,利用悦来美术馆不同的独立空间,呈现建筑师对城市体验空间的转化以及对城市收缩、变异生活中消亡部分的观察,以及他们提出具体的落地方案。

图片

4000名剑客

2021年7月23日,中国击剑协会A级认证赛事,2021“重庆国博杯”击剑俱乐部联赛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剑客齐聚山城、“亮剑”悦来,这是迄今为止重庆举办过的最大规模、最高级别、最高规格的击剑大赛。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U10、U12、U14、U16、17+、老将组和公开组的比赛,以及团体赛U10、U12、U14、U16、17+的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纪录。

入围全球12强

2021年7月,在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组织的2021年UFI数字化创新奖UFI Digital Innovation Award评选活动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凭借在智慧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和实践成功入围全球十二强。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之一,在全球展览行业中具有相当的权威性与话语权。UFI数字化创新奖是由UFI组织评选的重要行业大赛,旨在展示并表彰全球展览业中与智慧展览数字化创新相关的优秀实践案例,距今已举办10届。2021年UFI数字化创新奖共筛选出来自14个国家的32家知名会展企业的评奖申请,不管是参赛企业质量,还是大赛评委水平,本届UFI数字化创新奖均代表了全球展览业数字化创新的最高水平。

11场会议活动

2021年7月28日-29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办。此次大会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自改革开放以来,首次组织的全国性行业发展大会,对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促进作用。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设置“会、赛、展、论”四大板块六项活动。其中大会开幕式活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发展峰会等11场相关会议活动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20组家庭,一次艺术工坊活动

2021年8月,由悦来美术馆组织发起的“悦来庄稼青少年艺术活动季”系列活动“成为一名小小建筑师”工坊活动圆满举行,这是一场围绕着当前展览「向下生活里的X种空间方案」展开的工坊活动,20组报名成功的家庭在工作人员的导览下参观了展出的作品,学习了建筑师们对空间的建构。

两个公园对外开放

2021年8月,悦来国际会展城桥湾公园、新春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市民又多了两处休闲好去处。桥湾公园占地约17.23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达15.74万平方米,春季可赏粉色樱花、仙桃草,初夏观紫色蓝花楹,秋冬季还有黄葛树、雪松等乔木,是一年四季的花卉打卡地。新春公园则位于马头山路与礼悦路交叉口,公园内栽种有樱花、蓝花楹、桃花,以及山桃草、紫叶狼尾草、翠芦莉等地被植物,成为深受周边市民欢迎的游憩地。

图片

6条主干道焕新升级

为迎接2021智博会,8月,悦来投资集团对悦来大道、国博大道、同茂大道、悦清大道、金兴大道(悦来段)、金山大道(悦来段)等6条主干道及基础设施完成焕新升级,进一步提升交通精细化水平,为2021智博会的观众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1.844万平方米花卉布置

2021年8月,为迎接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大道、高义口边坡、悦来立交、沙井湾、国博立交、滨江路等核心区域约1.844万㎡进行了花卉布置,为盛会的成功举行,营造绿韵尽染、繁花似锦的热烈氛围,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

31个国家、610余家企业

2021年8月23日,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共同繁荣”。2021智博会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期间举办了6场论坛,5场大赛和100余场发布活动。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1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英特尔、腾讯、阿里巴巴、三菱电机、科大讯飞、浪潮等等国内知名企业携最新“黑科技”纷纷亮相,为世界展现了智慧化发展的最新成果。

一所学校揭牌

2021年8月30日,渝北区悦来中学校新校区(简称:悦来中学)揭牌活动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悦来中学新校区位于悦城路333号,总占地95亩,建筑面积4.48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75个教学班。

图片

悦来中学坚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的人文主义教育情怀,以“悦人悦己悦生活、来学来思来成才”为办学愿景,在余光中先生亲笔题写的“师贤徒敬、近悦远来”校训的指引下,以“博雅达观,登高行远”为校风,“贤良方正,笃学精业”为教风,“谦敬有为,好学尚勤”为学风,立志为党和国家培养“身强体健有教养” 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43层超高层塔楼封顶

2021年8月31日,随着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1号楼超高层塔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该项目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悦来中心项目总高度约200米,总占地面积2.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43万平方米,项目由1号楼43层超高层塔楼、2号楼23层高层塔楼以及相应的配套裙房及地下车库组成。

悦来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功能配套,培育会展产业生态圈,做大做强会展全产业链集群,聚集会展全产业链龙头企业,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充分发挥重庆城市“会客厅”作用提供动力,充分发挥会展业的聚辐引擎作用,进一步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服务水平,完善“会展+”产业体系,成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助力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核心平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