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悦来国际会展城再添休闲亲水好去处

2021年09月07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致力于不断增强片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悦来国际会展城将再添一休闲亲水好去处——悦来滨江公园二期项目即将全面竣工。

image.png

悦来滨江公园二期项目位于悦来滨江大道,东接张家溪生态公园,西邻嘉陵江,南接嘉悦大桥,北邻重庆国博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占地面积约150亩,依托三公里长的滨江沿线,倾力打造悦来滨江一道靓丽风景线。悦来滨江公园二期项目以“悦”为主题——悦滨江,实现开阔视野、观江景的优势,于2020年3月开工,计划于今年9月下旬竣工验收。项目整体以异彩铺装及造景大树为设计亮点,打造极具流线型美感的活动空间,呈现多彩滨江带的景观,满足周边居民的休憩游玩需求。

image.png

悦来滨江公园二期依山傍水,项目设计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将建设成一个集健身广场、咖啡书吧、观景平台、自行车道、下江步道等于一体的生态滨江休闲空间。项目凸显季节特色的极致效果,规划种植多种开花植物,展现四季有花赏,景色优美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味。项目搭配的植物种类繁多,包含黄葛树、吉野樱、碧桃、紫叶桃、狼尾草、绣球、五色梅等植被,一抹抹亮色点缀,形成五彩斑斓的景观特色。

悦来滨江公园二期竣工后,将实现慢行步道、生态步道、亲水栈道三条步道的全部连通。此外,还新增了多条连接道,串联起生态城滨江公园、张家溪生态公园、悦来江湾等多处休闲打卡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红色的游步道和绿色的行道树交相呼应,凉爽的江风混合着青草泥土的气息,带来初秋傍晚丝丝微凉。在夜间灯光打造方面,项目充分运用“地埋灯”这一光照设备,不仅用于公园照明,还具备节能环保优势。错落有致的光源排列,为悦来滨江路注入浓厚艺术气息,与悦来温德姆酒店高低辉映,共同扮靓悦来国际会展城浪漫夜景。

image.png

悦来滨江公园二期项目的落成,有助于提升片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悦来投资集团积极为民众谋福利,将民生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改善民众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幸福感。悦来投资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展会现场、项目工地等开展走访调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难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