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9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1年09月02日 10:2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九月,莘莘学子背上行囊,开启耕耘时光的新旅程;九月,度过奋斗的春夏,即将迎来收获满满的金秋。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悦来国际会展城也将在九月迎来多场展会,涵盖家居、农业机械、摩托、赛事、环境卫生、神经科学、建筑艺术等,快和悦儿一起先睹为快!

第二十九届华夏家博会

展会时间:9月10日—9月12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5/N7/N8馆

图片

展会亮点

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建材家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每年吸引国内外数百家一线品牌参展,涵盖了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家装建材采购服务,带来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9月17日—9月20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北室外广场N1/N3/N4/N5/N6/N7/N8馆

图片

展会亮点

中国摩博会是我国最大规模的摩托车专业展会,是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发布平台,也是中国摩托车行业企业、摩托车爱好者与社会各界、世界各国沟通的平台。2021中国摩博会展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将有超1000家整车及服饰装备配套品牌参展,展示面积比2020年增加50%、参展企业数较2020年翻倍。

2021中国摩博会全面创新,包含了展览、会议、赛事、演艺、文旅生态等产业链。展会期间将举行50余场新车发布活动,还有明星车手与相关领域潮人加入,给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2021中国西部(重庆)环境卫生、市政设施设备及垃圾分类展

展会时间:9月24日—9月26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北室外广场、N6馆

图片

展会亮点

本届博览会力争发挥重庆—西部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的优势,辐射整个西部环卫及固废行业市场,旨在通过设备展示和信息发布等多种形式,加强本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和认知度,进一步推动国内环保环卫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应用和交流对接,为来自行业内的企业提供对接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为全国环保环卫同行打造高端的前沿技术及设备展示、高效的客商交流平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实现多赢。

两江匠才杯重庆两江新区第二届技能大赛

大赛时间:9月23日—9月24日

大赛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馆

图片

赛事亮点

用好人才“第一资源”、激活创新“第一动力”。为助力两江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两江匠才杯重庆两江新区第二届技能大赛以“技能成就人才,匠心筑梦两江”为主题,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

汽车和电子是两江新区两大支柱产业,有力支撑了两江新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从专业角度出发,在汽车行业、电子行业分设比赛项目。大赛已吸引来自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上汽通用五菱、京东方、两江联创电子、纬创资通等汽车、电子企业的优秀人才报名参赛。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2021学术年会

会议时间:9月16日—9月19日

会议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图片

会议亮点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英文译名:Chinese Neuroscience Society,简称CNS)是由全国的科研、教学和医院等单位中的神经科学工作者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作为我国神经科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其学术质量也在国内屈指可数。本次会议邀请到神经科学领域顶尖科学家们做大会报告,旨在创造一场高水平、创新型的学术交流盛宴。

向下生活里的X种空间方案

展会时间:7月3日(开幕式)--10月8日

展会地点:悦来美术馆

参展建筑师(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程大鹏、何志森/李涵/刘珩马岩松/汤桦/徐腾/张永和+李诗琪

图片

展览亮点

1980 年代以来,中国的建筑师敏感于不断变动的社会和物质条件对普通人生活的冲击,对最基本的生存空间问题提出了各自的专业解决之道,相关的物质成果已经成为现代中国物质文化史(不仅仅是建筑史和艺术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基于社会同理心和在有限社会条件下所激发出的空间智慧, 在解决现有问题的同时也在塑造着未来,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在其中生活的人,并终将改变人与人组成的社会的形状。因此,本次展览邀请来自中国建筑设计第一线的8位/组建筑师,在美术馆的环境中,以作品、方案展示他们以空间为媒介、为目的进行的系统性思维。因为他们对中国现场长期的深入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展览也在相应的社会层面代表了当代中国建筑师的群体智慧。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