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梳妆焕新颜”迎接盛会!

2021年08月20日 21:00 来源:  阅读量: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以下简称: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智博会)将于8月23日-8月25日同期举行。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造型别致的花坛小品、错落有致的城市景观带、五彩斑斓的时令花卉、迎面可见的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醒目装置......随着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脚步的临近,悦来国际会展城“梳妆焕新颜”,在悦来大道、高义口边坡、悦来立交、沙井湾、国博立交、滨江路等核心区域约1.844万㎡进行了花卉布置,让这方美丽的“城市会客厅”为盛会的成功举行营造绿韵尽染、繁花似锦的热烈氛围。

图片

悦来大道

重庆国博中心南、北展馆区域在花卉景观营造上主要体现热情友好和庄重热烈的气氛,精心选用蓝白色夏堇、橙色孔雀草、玫粉色香彩雀等颜色鲜艳的花卉,形成高低错落的梯田花海长廊观赏效果,令人赏心悦目。花卉布置设计灵感来源于重庆江河的蜿蜒曲线,象征山水重庆的旖旎风光,比如橙色孔雀草,颜色橙黄、明艳动人,象征着爽朗、活泼、兴高采烈,饱含着对盛会成功举行的美好祝福。

图片

在悦来大道的另一侧,红黄相间的花海引人注目,表达出充满希望的热情。同时,边坡精心栽种了各色花卉,构成一组组鲜艳的迎宾大道,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

高义口边坡

在高义口边坡,色彩纷呈的彩浪花坡格外亮眼,花卉布置通过草坡上的花带组合,展现智慧浪潮的涌动以及时代的澎湃朝气与活力四射。

图片

悦来滨江路

进入悦来滨江路,道路一旁是流淌的花海长廊,为城市增添了美好与生机,各色鲜花簇拥在公共艺术作品周边,让自然与艺术完美融合。而道路另一侧,精心布置的花箱搭配不同质感和色彩的植物,营造雅致、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城市注入浪漫气息。

图片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主入口,为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悦来大道、国博大道、张家溪大桥、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等多条交通主干道上悬挂着设计精美的宣传道旗与宣传标语。对悦来国际会展城所有在建项目围挡进行美化,提升城市景观风貌,让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共同繁荣”、“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多个智慧屏幕上,全天轮播展示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宣传片及宣传标语,盛情迎接盛会的到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