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美食攻略”来了

2021年08月19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智博会”)将于8月23日-8月25日同期举行。为迎接盛会,悦来投资集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为参展商、观众提供高品质的参展体验,今天悦儿就为大家奉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逛展“美食攻略”。

国博中心连廊 

在国博中心连廊,涵盖品种丰富的美食小吃。悦儿打探到,为满足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智博会期间餐饮需求,重庆国博中心将开设14家品牌餐饮小吃,如一心一客、香香馆、莱美厨、家荟餐、章叔叔、乡村基、大米先生、麦当劳、九园包子、正东担担面等,包含26个就餐点,3200个餐位,每日最大供餐量达10000份,可满足展会用餐需求。不仅如此,为确保展会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市场监管局已对所有入驻商户进行了餐饮卫生检查,让大家吃得安心、放心。

图片

26度街区 

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呈南北分区的滨水商业长廊,作为一个美食聚集地,汇集火锅、中餐、私房菜、小吃、下午茶等10余家品牌餐饮,如珮姐•悦来旗舰店、老家私房菜、悦来公社、鸟语花香、布衣小厨、老镇乡村菜、江畔鱼、酸菜笋子鸡等美食应有尽有,每天可接待就餐人数约4200人,满足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

图片

珮姐•悦来旗舰店以 “食”渡心,喜迎八方来客。店内有麻辣牛肉、小郡肝、贡菜丸子、巫山魔芋等经典招牌菜,还原重庆地道老火锅的味道。

悦设创艺展示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智博会开展期间观展嘉宾用餐需求,增强智慧体验感。今年,在悦设创艺展示中心新增设置“智慧餐吧”,陶然居品牌小面机、自动快餐售卖机,提供快餐套饭、小面、包子等多种选择,可实现无人贩售和快速下单自助取餐,为观展嘉宾用餐提供方便。

图片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 

悦来温德姆酒店共设悦来轩中餐厅、温德姆咖啡厅、亚洲餐厅。悦来温德姆咖啡厅开放式厨房设7大现场制作台,现场制作寿司、现切刺身、现场火锅台、现场烧烤台。现场面档、中西现切档口、现场制作班戟和特色薄饼。菜品丰富、食材新鲜、美味看得见,带来焕新惊喜的用餐体验。

图片

悦咖啡&悦来Beer 

悦咖啡、啤酒屋主题餐车坐落于美丽的悦来江湾,产品以悦来温德姆酒店特色饮品、休闲小吃为主,如现磨咖啡、中西式茶、咖啡厅西点,轻食沙拉、凉菜、品质鸡尾酒、啤酒等,为游客、参展观众、周边居民提供一个集观景、休闲纳凉、餐饮小吃于一体的娱乐休闲设施。

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