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悦来国际会展城新增两处绿色休闲好去处

2021年08月13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致力于不断增强片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悦来国际会展城再添“绿色打卡地”,悦儿打探到,桥湾公园、新春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市民朋友又多了两处休闲好去处。

桥湾公园位于悦来生态城方家坪路与礼悦路交叉口,周边交通便利。公园占地约17.23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达15.74万平方米。桥湾公园设有主、次两个入口,主要景点包含主入口水景广场、儿童活动游览区、白色空中栈道以及次入口登山步道等。此外,还配置有2个生态停车场,共计面积超1200平方米,方便居民出行。

图片

进入儿童活动游览区,跳房子、彩色步道、沙滩乐园、卡通图案,满眼都是各种各样的运动元素,激发小朋友的运动细胞,儿童活动游览区约1300平方米,倾心打造集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的儿童乐园。

桥湾公园还是一年四季的花卉打卡地,春季可赏樱花、仙桃草的粉色绚烂、初夏观蓝花楹的紫色浪漫、秋冬季黄葛树、雪松等乔木,植被丰富,负离子含量高,为大家带来漫山绿意。

作为公园一大特色,桥湾公园为典型的重庆山城特色坡地登山步道公园,是休闲健身、登山观景的好去处。整个公园内大大小小登阶园路梯步约1200阶,其中次入口大梯步441阶,梯步宽约13米至16米,大梯步两侧栽植有蓝花楹,待到花开浪漫时,共同见证一片片紫色花云。

图片

新春公园位于悦来生态城马头山路与礼悦路交叉口,项目巧妙地利用了这里原有的坡地,因地制宜,提升颜值魅力。公园内栽种有樱花、蓝花楹、桃花,地被植物有山桃草、紫叶狼尾草、翠芦莉等,成为周边市民欢迎的游憩地。值得一提的是,公园运用了山地海绵城市的“法宝”,有效的收集了周边道路雨水汇集,可逐步净化后接入生态城中水回用系统,用于道路清扫和绿化浇灌。

图片

悦来投资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展会现场、项目工地等开展走访调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难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