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八一建军节 | 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

2021年08月01日 07: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激励集团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作风和榜样力量,凝心聚力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近日,悦来投资集团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对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全体参会退役军人做了自我介绍后,退役军人代表傅洁、朱玉山、晏加、刘勇等四位同志结合成长经历、军旅生活和岗位工作,分享了军旅生涯,重温了峥嵘岁月,重点畅谈了如何把部队练就的好作风带到公司工作实际等情况,他们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秉承军人忠诚、担当的本色,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首先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发扬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菊梦指出,要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坚持学习不放松,苦练真本领真功夫。找准找好位置、调整好心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要继续保持发扬、拿出钻劲韧劲、主动自我加压,通过深入学习理论、仔细研究政策、不断深化实践,在推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中走向人生更大舞台、实现人生更大价值。

王菊梦强调,要坚持不懈严于律己,始终重品行重操守。要时刻保持警觉和清醒,时刻把纪律规矩放在心里,是非面前不糊涂、金钱面前不动心、人情面前不动摇、诱惑面前不就范,永葆革命军人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气节,用实际行动向教育我们、培养我们的人民军队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在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征程中展现军人新风采。

军人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担使命,严格的军事管理和高强度的军事训练,锻炼了他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冲在前头的优良作风,如今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中笃信好学,兢兢业业,续写军人风采,永葆军人本色。

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傅 洁

在部队培养的政治素养、纪律观念、工作作风让我受益匪浅。退伍不褪色,我将把从军营磨练出来的执行力和意志力发挥到日常工作中,始终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展现责任担当,带领周边的同事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贡献力量。

重庆国博公司物业中心/应急管理部 消防主管朱玉山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除了感到光荣和自豪之余,更是感到了肩上的责任。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教育了我。今后,我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悦来酒店会议公司运营部/应急管理部 项目经理 晏 加

一日从军,永远是兵!脱下戎装志不改,我将以更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立足岗位。始终坚持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军人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发挥模范骨干作用,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本岗位的骨干和专业人才。悦瑞文旅公司悦来中心事业部工程管理 刘勇

12年的军旅生涯锻炼了我们的身体,锤炼了我们的意志,形成了恰似劲松般坚忍不拔的军人作风,铸就了我们犹如磐石般坚强不屈的硬汉性格。在今后工作中,我也将继续保持部队作风,发挥“老黄牛”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精神,把部队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注入实际工作中。

悦来投资集团正秉持着“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管理理念,为实现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管理如军队,做到高度的忠诚度、高度的责任心,高度的执行力、高度的纪律性,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悦来铁军。学习如学校,做到互为师长,终生学习,成熟心智,共同成长。温暖如家庭,做到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助、互让、互谅、互慰,共同实现“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美好篇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