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③ | 悦来“展小青”提供暖心服务,逛展逛会更轻松

2021年07月30日 10: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致力于不断增强片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穿着显眼的黄衣,洋溢着青春明媚的笑容,穿梭于展馆的各个角落,他们辛勤奉献,不求回报,他们就是展会小黄人——展小青。“展小青”是一支由重庆国博公司青年员工及社会招募的志愿者组成青年队伍,志愿者年龄段为20-35岁,是悦来国际会展城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的一张闪亮名片。

逛展时物品遗失、健康码不知道如何使用、场馆路线不熟悉、如何在场馆内快速找到美食......当逛展遇到各种问题,这群身穿黄衣的志愿者会及时出现,为来自四面八方远道而来的客人解决难题。自2020年8月实施以来,“展小青”累计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80余名,在大型展会、赛事活动中主要为国博中心展会参展商、观众提供咨询、场地指引等多项服务。

图片

7月26日,“重庆国博杯”击剑俱乐部联赛(重庆·悦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圆满落幕。不管是在验票进场 、场地指引、物资配送等各个环节,我们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在重庆持续37度的高温下,他们穿梭于展馆内各个角落来回奔忙,为参展观众提供暖心服务。一位陪赛家长称赞不已:“在偌大的场馆,我们对路线不熟悉,但看见他们的身影,我们就很放心,除了为我们贴心指引带路,还为我们介绍重庆特色景点,为这一支活力的青年队伍点赞”。

“展小青”作为悦来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窗口,秉承着“快捷服务,不亦悦乎”的服务理念,用心为现场展商及观众服务,全心全意为观众解决遇到的每一个问题,他们热情服务和自信微笑,已经成为了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悦儿打探到,截止2021年7月,2021年“展小青”共服务展会、赛事活动12场,累计服务展商、观众共10万余人次,如2021西旅会、2021重庆车展等。“展小青”将继续发挥互相帮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将贴心服务送给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传递温暖,服务展会。

悦来投资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展会现场、项目工地等开展走访调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难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