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② | 纳凉观景好去处,丝丝清凉沁人心

2021年07月22日 22: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致力于不断增强片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悦来滨江路快餐车坐落于美丽的悦来江湾,主要推出悦咖啡、啤酒屋两主题餐车,以悦来温德姆酒店特色饮品、休闲小吃为主,如现磨咖啡、中西式茶、咖啡厅西点、轻食沙拉、凉菜、品质鸡尾酒、啤酒等。为游客、参展观众、周边居民等提供一个集观景、休闲纳凉、餐饮小吃于一体的娱乐休闲设施。进一步推动生态景观和高品质城市空间深度融合,提升独特的“江城”美感和体验感。

图片

重庆的七八月,进入高温少雨阶段,滨江路快餐车特别推出夏日饮品,如金桔柠檬水、薄荷金银花水、冰淇淋,为来往顾客提供清凉。不仅如此,滨江路快餐车还为周边游客提供纳凉观景的休闲座椅,成为日落绝佳观景地。

图片

夜幕降临,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缤纷,一江两岸的光影盛宴,为悦来江湾注入了浪漫气息,或是三五好友、或是亲密爱人,可共赴浪漫之约,感受晚间江湾的浪漫色彩。悦儿温馨提示,悦来滨江路快餐车夏季营业时间为18:00-21:00。同时,为了共享悦来江湾建设成果,滨江路快餐车还不定时开展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互动,丰富市民生活趣味。

图片

悦来投资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展会现场、项目工地等开展走访调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难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悦来国际会展城片区出行、教育、医疗等方面民生问题。

集团制定了项目清单,并具体制定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限定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实施过程中进一步完善事项清单挂图作战,对待办事项核实一个、建账一个、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