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①| 用心服务办实事,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1年07月14日 18:3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致力于不断增强片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一面锦旗,见证了悦来投资集团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心真情。

近日,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国悦山小区业主向悦来投资集团反映,国悦山小区与悦来会展公园相接处的人行出口缺无障碍通道,行动不便的居民不方便进出,开发建设企业未及时修建无障碍通道,国悦山小区居民反映强烈。

针对群众反馈的问题,悦来投资集团立即行动,深入现场实地走访,通过民意调查了解到,国悦山小区通向悦来会展公园的人行出入口仅10余步台阶,相邻绿地坡度较为陡峭,行动不便的人进出十分困难。

图片

▲无障碍通道修建前

针对该问题,悦来投资集团立即与开发建设企业沟通,积极协调开发建设企业结合现有步行台阶在悦来会展公园内修建了约20米无障碍通道。

国悦山小区业主对已完工的无障碍通道十分满意,为悦来投资集团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国悦山小区业主代表表示,现在老人、小孩出入悦来会展公园更便捷了,进入公园游玩、健身更加方便了。

图片

▲无障碍通道修建后

“感谢悦来集团为居民办实事,解决人行出行障碍。”锦旗上这20个字,是群众对悦来投资集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认可,进一步鼓舞广大悦来党员及干部崇尚实干、精准发力,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让改革发展稳步推进,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图片

▲业主代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悦来投资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展会现场、项目工地等开展走访调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难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悦来国际会展城片区出行、教育、医疗等方面民生问题。

集团制定了项目清单,并具体制定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限定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实施过程中进一步完善事项清单挂图作战,对待办事项核实一个、建账一个、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