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纪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7月5日,悦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image.png

此次调研活动由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带队,围绕“推动纪检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主题,深入所属子公司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有关做法,聚焦难题短板,听取意见建议,着力解决一些子公司纪检组织在履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工作向基层延伸。

面对面听取基层纪检组织的意见建议,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实的具体行动。会议指出,子公司纪检组织要高度重视纪检工作,加强思考谋划,通过强化对政治建设、安全责任等监督检查,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会议强调,当前集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初步到位,子公司纪律检查室要切实发挥作用,结合实际,作出成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专研学习,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专题调研活动期间,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分批次发放调查问卷110余份,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及时整理归纳,认真研究对策,细化工作举措,切实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组织工作水平,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