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1日 18:3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7月1日下午,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图片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

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行动自觉

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不断把集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要坚持全面准确学习,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理解其中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带头学习思考。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推动集团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标杆。三是注重学习交流。要及时总结交流本单位本部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

立足“三个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学习。要结合集团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二是结合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受鼓舞,我们要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强力推动“10+2”重点项目,大幅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提供强大精神食粮。三是结合“两优一先”示范引领。要充分发挥两江新区和集团“两优一先”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要带头学习,营造良好氛围和激发学习热情,让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的全面领会,进一步成果转化,切实推动集团党的建设有新气象、干部队伍有新面貌、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