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线上607万人次共同见证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精彩现场!

2021年06月30日 21: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于6月29日成功举办,来自政府主管部门、22家星级酒店负责人及行业同仁、27家媒体记者,共计约500名嘉宾齐聚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赏厨艺争霸,探索味蕾传奇。业内5家星级酒店顶级大厨同台竞技通过6大线上直播平台与线下互动,3小时直播流量超过607万人次。

图片

本次活动作为悦来“会展+”全产业链发展的又一自创IP,今年已是第二届,主要呈现以下三大亮点。内容策划有创新,由传统中式烹饪调整为引流行业潮流的创意分子料理制作,在视觉呈现和艺术造诣上更进一步,同时在序厅设置美食嘉年华,互动体验感更佳。评委阵容有分量,比赛邀请了意大利烹饪大咖助阵,现场为观众演绎分子艺术秀。专业评委也更强大,不仅有专业协会的领导、烹饪技术学院的校长,还有两名外籍美食家。宣传推广有特色,会前通过朋友圈、视频号推广,媒体专访等形式预热,覆盖人群近300万。现场直播流量更是突破607万人次,同时会后通过参赛作品网络投票,进一步传播大赛精彩瞬间,让更多观众参与其中。

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