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人紧绷安全生产弦,全面筑牢“平安悦来”安全屏障

2021年06月25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6月25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王菊梦主持召开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专题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悦来国际会展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王菊梦带队对悦来温德姆酒店、悦来中心等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

王菊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两江新区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暨三季度风险研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工作要求、最强责任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子公司、各部门要全面摸排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及时整改,特别是酒店、会议、场馆等场所,要重点对食品卫生、燃气、油管、消防、电路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抓细抓牢安全各项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筑牢“平安悦来”防线;

图片

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国博中心、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悦来美术馆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建设运营两不误。

集团安委会在家领导,各子公司、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及安全检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