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6月24日,重庆装配式建筑展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1年06月23日 14:3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重庆建筑向绿色化升级,装配式建筑被寄予厚望。一场建筑行业的盛会,明天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幕。

2021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装配式建筑及建筑工业化展览会暨2021第十届中国(重庆)国际地坪工业与运动场地展览会将于6月24日-6月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举行。

本届展会以“建筑新时代、装配新未来”为主题,主要包括主题活动和展览两大部分,并配套举办系列活动,免费对所有企业和公众开放参观。

图片

探讨行业发展前沿新动态

本届展会的核心思想,是达成绿色建筑产业的“三个一体化”,为加快推进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展会期间,将聚焦装配式建筑行业的热点问题,举办多场会议和论坛,邀请到预制房屋及集成房屋领域内的专家、城建规划单位、建筑/设计院,就本领域内的若干热点问题及先进技术等进行深入探讨,展示预制房屋及集成房屋发展的前沿动态趋势。

知名专家分享其在建筑产业化装配式BIM深化设计应用,钢结构建筑周期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新型组织方式、流程和管理模式,深入探讨装配式在工业建筑中应用的若干热点问题,展示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前沿动态趋势等。

图片

建筑新时代 装配新未来

未来的房子什么样儿、怎么建?或许可以从本届展会现场窥见一二。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包括国内知名的装配式建筑企业、智能建造企业、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和装配式装饰装修企业等,将全面展示装配式建筑预制部品部件、生产设备和配套产品等,还有多个国内外新技术材料产品首次亮相。

本届展会共分四个专业展区,分别是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装配式钢结构和装配式木结构展区,装配式建筑设备展区,部品部件配套展区,地坪、砂浆防水与运动场地等展区。将充分展示最新装配式建筑研发成果,加强行业间各方的广泛接触和交流,促进多方伙伴关系及合作机制的建立。各展区相对独立,既自成体系又共享资源,深度融合,品类齐全,不仅“专业”与“专注”,而且“综合”与“完整”。

图片

具体展会范围

装配式建筑--钢结构:重型钢结构、轻型钢结构、网架膜结构等各种钢结构体系;钢结构施工及焊接技术;钢构防火、防腐、防水等材料和技术;钢材、钢板、钢管等各类建筑钢材;钢结构设计以及其它相关配套产品等。

装配式建筑--机械与设备:预制构件(PC)生产设备,预应力拉筋设备;预制结构连接件、预埋件及配件;混凝土化学品;成型工具;预制构件支撑体系;建筑模板、脚手架及安装系统;施工电梯、高空作业车、现代化运输车辆及装备等。

装配式建筑--木结构:对各类环保木制建筑、竹结构建筑、木结构材料、木结构生产加工设备、木材保护剂、木塑景观型材、木结构建筑设计咨询及相关行业产品等进行展示。

集成房屋:预制装配式住宅、工业化住宅预制构件、竹木房屋、木结构房屋、木质别墅、轻钢结构、彩钢活动房、组合式吊装房、折叠箱式房屋集装箱房、新型保温棚、仿古建筑、移动房厕所、篷房、阳光房等。

图片

参观流程

预登记观众:出示健康码与身份证→消毒并测量体温→出示预登记随机码→服务处换取参观证佩戴进场。

未预登记观众:出示健康码与身份证→消毒并测量体温→手机扫码登记信息→登记提交成功后保存随机码→出示预登记随机码→服务处换取参观证佩戴进场。

温馨提示:为了节省您的时间,避免现场人多排队,请务必提前抽两分钟时间扫码登记,当天直接扫码领证入场观展,一人一证,识别下方二维码,按照提示步骤操作填写相应信息即可预登记。

2021年6月24日-6月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1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装配式建筑及建筑工业化展览会暨2021第十届中国(重庆)国际地坪工业与运动场地展览会,期待您的参加。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