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服务助力2021重庆车展圆满收官

2021年06月21日 20: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以“融合发展•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重庆车展”)于6月20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博中心圆满收官。这是中西部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汽车专业展览会,世界主流品牌悉数参展,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汽车生活方式,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高规格亮相。

图片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15万平米,北室外广场活动面积3万平米,集合了全球超过110多个主流品牌,亮相车型达1000多款。展会期间,各大汽车厂商共举办了近40场新车发布会,来自全国近600家媒体,1500多名媒体人员竞相报道了车展盛况,全国汽车行业及上下游相关产业链引发极大关注。

图片

展会期间同步举办了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以“融合发展智领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政府和行业机构、车企领袖、业界专家共85名嘉宾,共同把脉处于变革最关键时期的汽车产业。本次论坛,吸引了500多位听众与会,由此开端的行业融合有无限可能,重庆车展给汽车产业交流搭建了重要舞台,为行业融合提供更多展示表达机会。

悦来精致服务 ,带来优质观展体验

为保障2021车展顺利举行,提供参展商、参展观众优质参展观展体验,悦来服务不断升级,围绕展馆环境 、餐饮、交通等会展配套提供高品质服务,确保各项措施实施到位,充分全面。

图片

交通方面,考虑到展会规模大、观展人流量大等特点,统一协调开放滨江路,切实保障物流车辆通行,提供约 1.25万个停车位,保障展商、观众停车需求,让市民可轻松观展。

餐饮方面,逛展除了能“饱眼福”外,场馆及周边餐饮美食也成了参展市民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四方宾朋不仅“吃得饱”,也要“吃得好”。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开设北区餐饮小吃,提供多样化的美食 ,共销售约9万份餐饮。

保洁方面,展会除了带来丰富的展品,场馆清洁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为保障1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整洁有序,重庆国博中心制定配合周密的人员。展览期间,投入保洁约410余人次,为展会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为了落实最新防疫防控要求,重庆国博中心严格按照专业有效的卫生防疫措施。进场时,严格核实人员信息实名进场,建立应急管理机制和设置隔离区,并准备了相应的防疫物资。同时,为保障安保环节万无一失,重庆国博中心安排专业人员零死角、全方位巡逻,为2021重庆车展保驾护航,展览期间,共计投入安保及防疫人员近2800人次。

2021重庆车展已经圆满结束,悦来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真诚,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迎接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展的每一场展会活动,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