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潮流打卡15万平方米的汽车嘉年华!

2021年06月12日 18: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当一年一度的重庆大规模车展邂逅盛夏六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个端午节,到悦来国际会展城看新车、享优惠、逛魔幻场景……一站式地体验最新最潮汽车生活方式。6月12日,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重庆车展)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本届重庆车展看点十足,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多款新车首发、豪车齐聚,各家车企携新能源领域的“最新力作”,潮流青年聚会一堂......

重磅新车首发,千余款车型亮相

本次车展,参展规模扩大,众多车企携首发新车亮相,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三菱、上汽通用别克、斯柯达、长安福特、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等30余合资品牌集体亮相,长安汽车、长安凯程、长安欧尚、一汽奔腾、吉利汽车、哈弗等自主品牌全面出击。

图片

作为本次车展的看点之一,新款长安凯程F70惊艳亮相,为你解锁皮卡新生活,在保持了原有的性能和品质的基础上,在智能、舒享、底盘和健康四个维度全面升级,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同时,针对于全球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高寒、高温、高湿、高海拔和高腐蚀等情况,凯程推出了四款定制化的车型,分别是北极破冰手、亚马逊冒险王、中东旅行家以及北欧攀登者四款特别版车型,更加照顾到了个性化定制的需求。作为主打性价比的车型,长安欧尚 X7 PLUS 在展会现场也正式发布,其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喜欢这款车型的市民朋友可以到现场体验哦。

图片

作为引领时尚的新宠,哈弗赤兔造型十分惊艳,提供了暴走蓝、开黑、Buff红、冷却灰、闪电白五种个性化配色,捕捉了诸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此外,在现场可以大饱眼福的是,保时捷、宾利、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车型悉数亮相,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林肯、英菲尼迪、讴歌、MINI等,进口品牌均携重磅车型入驻。

品牌新能源车优惠不断

作为本次车展的重头戏,现场不仅能看到长安新能源、广汽埃安、欧拉、东风风光新能源等传统新能源品牌,造车新势力同样势不可挡,蔚来、小鹏、零跑、哪吒、威马、赛力斯等新兴新能源品牌齐聚一堂,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新技术和新趋势。

图片

有着新能源市场上的“增程式黑马”之称的赛力斯带来了当下火爆的新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亮相,新车的造型设计灵动自然简约 ,车身线条飘逸,形似轿跑SUV,凸显运动时尚,同时具备高性能与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独树一帜,成为展馆内关注的焦点之一。

准备买车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展会期间还举办“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启动仪式”为市民带来最新的国家政策,基础设施建设举措以及厂商优惠措施。

同时,展馆不仅展示整车品牌、充电桩、换电设备等配套设施品牌也一一展示,市民可近距离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清洁与便捷。

沉浸式体验缤纷活动

各种试乘试驾、车友聚会路演、黑科技汽车游戏、汽车生活方式分享……谁说车展只是逛逛“饱眼福”,沉浸式互动场景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图片

本届车展为了突出“好看”又“好玩”的特点,还举行了想红青年 ZAN 出来、环馆试驾体验活动、“要装要火 改装车聚会”、一汽-大众城市驾乘体验营、小鹏汽车极智体验营、比亚迪超级体验日活动、最牛女司机倒车比赛、定位刹车英雄会等互动体验活动部以及购车抽大奖和全城大请客等优惠福利活动系列活动将贯穿车展始终。从12日持续至20日。

值得一提的是,2021重庆车展举办时间将持续至6月20日。市民朋友们可合理安排观展时间。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重庆国博中心还将同期举办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 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首届悦来·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 等多场缤纷展会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