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7月,请接收桥湾公园的“绿色”邀约!

2021年06月03日 09: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点缀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各处公园,正在润物细无声地改变着居民的生活。

在悦来生态城,又将新添一处“绿色新地标”,公园绿化面积达15.74万平方米,大大小小登山园路梯步约1200阶,配置有生态停车场、儿童游乐区.....座极具山城特色的登山步道公园——桥湾公园,预计2021年7月竣工验收。

桥湾公园位于悦来生态城,为典型的重庆山城特色坡地登山步道公园。整个公园占地约17.23万平方米,其中公园绿化面积达15.74万平方米。桥湾公园设有主、次两个入口,主要景点包含主入口水景广场、儿童活动游览区、白色空中栈道以及次入口登山步道等。此外,还配置有2个生态停车场,共计面积超1200平方米,方便居民出行。

来到桥湾公园主入口,别具山水特色的水景广场初具规模,还待流水引入,更添活力。此时此刻,大片的深粉色山桃草正肆意绽放。水景广场的台阶上嵌着木质座椅,既可小坐休闲,又能远眺赏景,让整个广场宛若一处天然生态剧场。

图片

桥湾公园儿童活动游览区约1300平方米,一进入儿童活动游览区,满眼都是各种各样的运动元素。绘制着卡通动物头像的彩色园路,激发小朋友的运动细胞。整个公园内铺设有两条彩色透水混凝土园路,共计长约3200米。

喜欢挖沙的小朋友,将在此找到他们的游玩天堂,这一处造型别致的人工沙池,砂质细腻、洁白,可以供小朋友们肆意玩耍。此外,还有跳房子、彩色步道等休闲娱乐活动都可体验。

图片

桥湾公园是休闲健身、登山观景的好去处,随着登山步道拾阶而上,沿途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欣赏途中的风景,让身心都得到放松。在运动健身中享受着,悦来国际会展城的生态之美。

步行至高处,正在精心打造的白色空中栈道,将成为一处绝佳赏景地。蜿蜒嘉陵江的柔美尽收眼底,从日出到日落,欣赏不同时刻悦来江湾的最美生态风景画卷。

图片

整个公园内,大大小小登阶园路梯步约1200阶,其中次入口大梯步441阶,梯步宽约13米至16米。大梯步两侧栽植有蓝花楹,待到花开浪漫时,共同见证一片片紫色花云。

除了此时此刻盛开的山桃草外,在悦来生态城桥湾公园,春季可赏樱花的粉色绚烂,初夏观蓝花楹的紫色浪漫,秋冬季黄葛树、雪松等乔木为大家带来漫山绿意。桥湾公园栽植有蓝花楹、黄葛树、樱花、雪松等乔木以及山桃草、狼尾草、香竺葵、丰华月季等灌木地被。植被丰富,负离子含量高,是登山健身吸氧的好去处。

图片

高颜值、多功能的桥湾公园,将成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绿色新地标”,运动健身的网红“打卡点”,让我们共同期待。

悦来国际会展城不断扮靓城市名片,将建设100个城市公园、10个生物栖息地、30公里滨水岸线、40公里健身步道、50条林荫道、60公里绿脉体系,达到人、自然、城市的和谐共处,精心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致力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