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21重庆最大规模汽车展6月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1年06月02日 10: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炫酷新车发布、高新智能网联技术展示、超豪华车、爆款家用车、科幻新能源车、还有靓丽车模、黑科技游戏、炫彩场景、潮人网红汇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重庆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重庆车展)将于6月12日-20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外,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也将在重庆车展上同步启动。

1000余款畅销车型,爆棚亮相

本次车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将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覆盖轿车、越野车、SUV、房车、MPV,你能想到的车都有,还包含平时罕见的首发新车、概念车、顶级豪车等,让你一次性大饱眼福。

本次车展,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国内外车企纷纷放出大招,保时捷、宾利、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车型悉数亮相,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林肯、英菲尼迪、讴歌MINI等进口品牌均携重磅车型入驻,此外,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三菱、上汽通用别克、斯柯达长安福特、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等30余合资品牌集体亮相,长安汽车、长安凯程、长安欧尚一汽奔腾、吉利汽车、哈弗等自主品牌全面出击,高合、上汽R、岚图、天际ARCFOX极狐等新兴新能源品牌重磅参展。

热门新能源天团,势不可挡

在今年海口新能源车展和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当红新车赛力斯的华为智选SF5、剪翼门加持的小鹏P7、科技感十足的蔚来ES6等一大票黑科技车型都将在本次重庆车展亮相。

本届车展中不仅能看到长安新能源广汽埃安、欧拉、东风风光新能源等传统新能源品牌,造车新势力同样势不可挡,蔚来、小鹏、零跑、哪吒、威马赛力斯等新兴新能源品牌齐聚一堂,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新技术和新趋势。

此外,还搭载华为智能驾驶技术的ARCFOX极狐、人气爆棚的高合、续航超强的岚图、上汽R 、天际、极星等新能源品牌及车型重磅参展,给现场市民朋友们带来最新的动向,近距离体验产品魅力。

沉浸式互动场景,精彩纷呈

据悉,本届车展深度挖掘汽车消费需求,更有智能汽车技术及产品、汽车物联网技术及产品、智能出行、汽车养护用品、自驾游装备、汽车改装件、汽车电竞游戏、汽车金融保险等、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高规格亮相,多维度提高展会含金量,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汽车生活方式,深耕汽车生活服务,拉动整个汽车消费产业链。此外,本届展会现场还将打造沉浸式互动场景,围绕汽车生活方式,还将举办各类试乘试驾、黑科技汽车游戏、汽车生活方式分享、车友聚会路演等多重互动体验活动,为观众带来最新最潮汽车生活方式。另外,票务及门禁系统、预购票观众休息区、儿童服务及游乐区等展会服务将全面升级,在确保防疫安全之下,让观众便捷入场。

除此以外,在北室外广场不仅有新车试乘试驾,还有汽车改装Party,老司机刹车比赛、女司机倒车比赛等互动活动等你来玩,只要在车展现场购车,就可抽取大奖,100%中奖,扫地机器人、蒸汽拖把、车载电饭煲、车载烧水壶、定制手表、电吹风机、智能蓝牙音响等品牌电子产品,还有豪华餐火锅劵、双人餐火锅券等非车商户礼品卷……只要买车就送。

新能源汽车下乡优惠活动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6月12日将在重庆车展上正式启动,今年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启动仪式”为你带来最新的国家政策,基础设施建设举措。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