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童心向党庆六一 ,寓教于乐助成长

2021年06月01日 18: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小朋友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一个个天真、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和梦想。

图片

手绘心中的祖国、学习海绵城市知识、参观艺术展览......近日,一场寓教于乐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悦瑞文旅公司携手中建八局工会共同举办了以“建证百年,童心筑梦”为主题的儿童节亲子活动,来自悦瑞文旅公司和中建八局的30组亲子家庭参观了悦来生态馆、悦来美术馆,共同庆祝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

手绘心中祖国

百年红船,党的光辉照耀不息,从小培养儿童的爱国爱党精神至关重要。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绘画活动中,亲子家庭们用手中五彩的画笔共同绘画出自己心目中的伟大中国形象,为党献上自己的祝福。在孩子们的笔下,天安门城楼巍然屹立,鲜艳的红领巾映照着高高举起的右手……一幅幅绘画作品,传递着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爱国爱党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信念情怀,也是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必修课,尤其需要细水长流的熏陶、耳濡目染的引导。

图片

学习海绵知识

“环保”已成为当今社会一个重要课题。在小朋友们心中埋下生态环保的种子,倡导他们从小争做绿色环保小卫士,为心灵启蒙提供良好基础。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悦来生态馆,参与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态环保课。通过工作人员生动有趣的讲解,孩子们了解“会呼吸”的海绵城市的奥秘,感受生态环保的绿色之美,孩子们对悦来国际会展城海绵城市建设有了初步认识,关于低碳、生态、环保等“绿色心愿”已在这个节日开启。

图片

感受艺术魅力

美术馆是一座城市的艺术氧舱,让艺术展览开启孩子心中对美的感悟。

时值悦来美术馆展览“姓•名”展期,在美术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亲子家庭共同参观了展览“姓•名”,了解艺术家的创作历程,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了艺术的种子,领略当代艺术之美。

该展以女性艺术家的视野呈现了疫情之后新的精神世界,展品中展现“母亲”、“生活”的一些话题,让许多父母体会到和孩子一同成长的重要意义,感受生活与艺术的温度。

图片

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们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建证百年,童心筑梦”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与此同时,今天在最美悦来江湾,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能在悦来滨江路悦咖啡找到童真的快乐。悦咖啡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美食,还带来了儿童节主题活动。

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各显身手,准备、瞄准、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赢得了奖品区琳琅满目的礼品。

图片

在柔美碧绿嘉陵江畔,不仅可以在悦咖啡小坐,欣赏悦来江湾最美生态画卷,还可以选购布朗尼、拿破仑等精致甜品,品尝意式浓缩、美式现磨等多款饮品。家人温馨相伴,朋友嬉戏玩耍,书写着节日里最美的模样。

在今天这个欢乐的日子,祝愿小朋友们在美好人生的开端,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祝愿大朋友们,保有一颗童心,留有一份童趣,存有一份童真,对世界永远保持热爱、不减好奇。

编辑:陈雅倩